2007-11-19 13:08:23》99號〝蓉蓉〞《

賤人見字

你和妳

給我聽清楚+看清楚了

先說你:

不要以為我們都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跟她在幹嘛沒人不知道

不要以為你說的謊都沒人知道

跟她在一起也沒人知道

不要想說有愛你的人,你就可以糟蹋她!!

我不懂

你是欠人家愛你嘛

可是在我看來不是押

你並沒有欠人愛押

你身邊還有兩個愛你的阿

爲什麼你不懂得珍惜呢

你這樣跟咩咩說的要我怎麼能相信呢

在來我要說妳了:

妳真的有在乎咩咩嘛

有把她當朋友嘛

在我的感覺理

沒有

如果有

你就不應該在跟他有任何互動

如果有

你不應該現在住在他家

那天我們會去的原因是

咩咩的乾姐打電話跟我說

她再即時通跟李XX聊天

他跟她說

妳XXXOOO...〈我想妳心知肚明〉

包刮妳妹也有說

原本我要乾姐別跟咩咩說的

誰知道當天咩咩就衝來民權西

讓我看到的

真的讓我很不敢相信

妳怎麼會是這總人

或許

咩咩是第三者

但是說實在的你們有必要欺騙他嘛

如果今天不喜歡可以明講押

有必要一再影蠻嘛



算了拉

我不想管了

你們高興怎樣就怎樣吧

畢竟我根本沒資格插手

上一篇:給一個很重要的朋友

下一篇:還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