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8:44:48》99號〝蓉蓉〞《

何謂朋友?

今天我們把話說開囉!

在背後說人壞話是很不好的

我承認我會!

誰不會?!

人嘛!

都會的

是吧?

我能說什麼?!

但最起碼

要懂得承認嘛!

不是嗎?

今天談了那麼久

有結論嗎?!

如果當初不把你當朋友

我幹嘛幫你過生日!

幹嘛關心你!

幹嘛理你!

幹嘛挺你哩!

說白點

大家都是朋友嘛

說壞話是難免的押

但是沒必要說的那麼過分阿

問的時候

可以承認押!

我會怎樣嗎?

我又能怎樣哩!

說了這麼多

我知道你會來看

我要告訴你

你不把我當朋友沒關西

我把你當朋友

有事可以跟我說

只是別再這樣囉

看人不爽就直接跟他說吧!!

上一篇:看清

下一篇:我們恩愛礙到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