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9:32:40》99號〝蓉蓉〞《

螞蟻風波

吼~~

很煩捏...

是怎樣啦...

螞蟻那麼多要死喔!

你知道都是你們?

害我們經常吵架,知道沒?

拜託妳們不要再來我們房間

這裡事屬於我跟北鼻的地盤

沒有你們的份

不要再打擾我們的生活

每次都是因為你們的關西

害我被人家罵...

真的很煩知道?

我被你咬的很痛知道?

我的肉有那麼好吃嗎?

算我球你啦~

別再來打擾我們了啦!

還有,

北鼻拜託你稍微關心我一下嘛!

鼻要每次都說是因為我在房間吃東西害的嘛!

唉~

北鼻阿

你不關心我被蟲咬就算了

你不幫忙整理就算了

拜託你不要一直罵我

我真的覺得很煩很煩很煩

螞蟻跑來我們房間又不是我的錯

每次都怪我

我覺得的無辜..





我快受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