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00:40:59牡羊座女生

環球之旅

走~走~走
再遊環球購物中心
Haagen-Dazs~Haagen-Dazs
我們又來了~
這次我點的是花之戀~不同於上次的巧克力鍋
多氣氛舒適的冰淇淋店啊!!真是有夠享受的說
心情真的很好...(笑)一想到要一起吃冰就是一整個幸福的感覺


到了小孩天地~~湯姆熊世界
瘋狂
湯姆熊~你要注意聽好囉!!
首先~跟湯姆熊在一起這麼久還無法對湯姆熊完完全全的坦白..
我真的很想賴在你身邊不走...


來了...湯姆龍遊戲王國~~
特別興奮~
在球池裡滾來滾去~爬來爬去
好想整個人都埋進球裡面~
玩的挺累的~(狂喘氣)
烏龜都不來陪我們玩~不然一定會更好玩的說
大聲喊~~我們是大朋友
哈哈^~^

玩累了~~
GO~~吃飯
來吃韓式料理~石鍋飯/麵

來個滿足的表情...XD

接下來~跑年貨大街吧!
我們所買的年貨是零食...
到婚紗特區~被攔了下來...
幾哩瓜拉~說藝術照~呆了許久(汗顏)
我們是SHE
哈~~有笑點~!~”


結束~
包袱款款....

這時我的點心麵發生了小插曲~!~”
怎麼可以從我的手中飛掉呢=~=
真蠢...


冷...冷
這種冷天氣~
會讓我變的懶~~
這種冷天氣~
會讓我手脚冰冷

即使~天氣冷~手腳冷
還好...我心不冷

ㄙ..ㄙ..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