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8:10:28老大

915=FOREVER

颱風~同學會= =

我爸說我們同學會很<特別>

還是去了啦~=ˇ=

記得我生日的

好乖喔~

妤涵送的讓我很感動

江.郁涵.小鬼.邱旭.還有賴承寫的蠻多的

其實我很開心

我知道大家都沒忘記

很高興

今天吃好多

不過比不上邱旭的9盤= =

蛋糕岀來果然大家本性都露出來了

一直亂塗別人奶油

別跑!

卓永聖就是你先的

大家很有默契的都撞衫了

妤涵和語涵

我和邱冠瑞

賴承跟陽光穿的也蠻像的

915還是很瘋

每個人都能讓我好開心

同學會跟大家在一起就忘了一切了<只要不要再說裙子= =>

我們笑點都很低<宇璿冷靜點>

我們還是很快樂<無憂無慮多好>

到了很多人但是張哲沒到讓我有點失望

本來想打你的~

還有雅群

說實話你爸好像蠻正常的

普通家長是不會放小孩再颱風天出門的啦

姚老師蠻可憐的

變邱旭爸的箭靶

郁涵打給我叫我去<滅火>

聽說老師臉很臭

結果到了就好了

小孩子嘛妳

畢業 三個月

這是第三次了

其實嘴上抱怨大家辦好多次

看到915的人就好像回到以前

以前 我們在走廊上曬屁股

以前 我們每天都聊好多事

以前 我們天天都打打鬧鬧

以前 我一直在借大家肩膀<其實感覺真的很好>

以前 有好多人陪著我淋雨

以前 偷偷上網就為了跟大家聊天

以前 每天上學對我來說都很好玩

以前 安慰別人是我最拿手的事情

這些以前

都是大家懷念的

然後我相信

大家會一直一直這樣下去

我在打這感人的文的時候我姐在大喊基隆明天停課

我無言了

破壞氣氛= =

跟賴承一起走回家

他脫下背心

撐在頭上幫我和他遮雨

我開雨傘

雨傘開花= =

然後我們就在騎樓下<修傘>= =

神奇的是還修好了~

賴承蠻好玩的

2.4.7.9.10.14.17.19.33.35.37.38.40.42.43.46.47和姚老師

其實我覺得算多了~

今天看到大家很開心

最後

我要禮物啦~~<沒給我禮物的通緝喔>

........................................

搖滾夏令營的歌==>這就是我

I’ve always been the kind of girl
我總是習慣
That hid my face
遮著臉
So afraid to tell the world
害怕告訴這世界
What I’ve got to say
我內心的感受
But I had this dream
但我有個夢想
Right inside of me
埋藏在心深處
I’m going to let it show
我想要 向全世界宣告
It’s time
現在正是時候
To let you know
讓你知道
To let you know
讓大家知道

This is the real, this is me
沒有隱藏 這是真正的我
I’m exactly where I’m supposed to be now
我應該走出我的路
Gonna let the light
就讓鎂光燈
Shine on me
一路跟著我
Now I found
現在 我找到了
Who I am
真正的我
There’s no way to hold it in
別再放不開
No more hiding who I want to be
不需要再隱藏 我內心的想法
This is me
這就是我

Do you know what it’s like to feel so in the dark
你懂在黑暗裡的感受嗎
To dream about a life where you’re the shining star
夢想著有一天 會成為明日之星
Even though it seems
雖然看起來
Like it’s to far away
虛無飄緲
I have to believe in myself
但我必須相信我自己
It’s the only way
這是唯一的方法

This is the real, this is me
沒有隱藏 這是真實的我
I’m exactly where I’m supposed to be now
我是應該勇於做自己
Gonna let the light
就讓鎂光燈
Shine on me
一路跟著我
Now I found
現在 我找到了
Who I am
真正的我
There’s no way to hold it in
別再放不開
No more hiding who I want to be
不需要再隱藏 我真實的想法
This is me
這就是我

You’re the voice I hear inside my head
你就是我找尋的聲音
The reason that I’m singing
我為你而歌唱
I need to find you
我必須找到你
I gotta find you
找到你
You’re the missing piece I need
因為你我的生命才完整
The song inside of me
就像是心中的旋律
I need to find you
尋尋覓覓
I gotta find you
我要找到你

This is the real, this is me
沒有隱藏 這是真正的我
I’m exactly where I’m supposed to be now
我應該走出我的路
Gonna let the light
就讓鎂光燈
Shine on me
一路跟著我
Now I found Who I am
現在 我找到了 真正的我
There’s no way to hold it in
別再放不開
No more hiding who I want to be
不需要再隱藏 我內心的想法
This is me
這就是我

You’re the missing piece I need
生命有你才會完整
The song inside of me
你是我心中的旋律
This is me
這是真正的我
You’re the voice I hear inside my head
你的聲音在我腦海裡迴盪
The reason that I’m singing
讓我有唱下去的動力
Now I found who I am
現在我發現了真正的自我
There’s no way to hold it in
別再放不開
No more hiding who I want to be
更不必躲藏
This is me
因為 這就是真正的我



ANN 2008-10-04 19:36:54

記得切牛肉加湯汁在微波加熱更美味喔

版主回應
知道了~~ 2008-10-07 18:03:07
江江 2008-10-03 23:22:45

小灰灰還是ㄧ樣噹我們
也過了一個特別的颱風天
和九ㄧ五的大家
很幸福

版主回應
嗯嗯 2008-10-07 18:02:53
♂♀美月♥ 2008-09-29 21:32:58

對鴨
我發現我笑點
變超級低的說
被我朋友傳染惹辣
不過
真的很高興可以看到大家
雖然我和大大在學校也可以遇到
但是機會很少拔
高中我悶一起加油拔

版主回應
嗯嗯=ˇ=
我們一起加油!
2008-10-02 23:3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