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00:09:07鴨子琳

中餐學科...


今天5/4號,是中餐學科測驗的日子...前一晚睡不好....

絕對不是因為太緊張而睡不好....這是有原因的

話說,我家的可愛媽前晚睡前敷了一張面膜...敷完後因為它還是濕的

所以,我家可愛媽就問我"你要不要抹身上"...我想了一下..不抹有點浪費

於是就給他抹下去了...後果就是...手腳黏黏的..我又白目..懶的洗澡

所以自己應該..就睡不好

今天的考場在南英商工...新天地旁...

不光是我覺得...他們貴校大樓..實在有點歷史囉...這句話沒別的意思

單純個人觀感

還有...今天天氣真的是有夠熱...我都要昏倒了

考完試...我們就去吃飯了...我們還在裡面研究服務生

吃吃吃...吃到2點,閃人...就各自解散

不知道要去哪玩...就騎騎騎...厲害的是..2個路痴..竟然也能騎到安平

超強..就去了海邊走走....走走走...鞋子都進沙了...又熱..人又多

不過還是很漂亮啦...畢竟它是海邊嘛...

鞋子倒完了沙...

又騎騎騎...騎回北門...還遇到了小隻,聊了一下下的天(其實是利用紅燈)

我們就買飲料去探夢恬的班...聊了一下.借個廁所,又閃了

然後去光南.威秀...玩玩玩,就回家了!!

一整天下來...好像有點忙,到處亂跑

上一篇:高雄遊...

下一篇: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