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3 22:01:52LiNdA

改變

會不會覺得生活很無聊?
會不會覺得生活很無趣?
從小我就知道自己是個受不了一成不變的人
也許有人會說我喜新厭舊
可是我就是這樣
不喜歡受人管束
但是當我出國 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我又會覺得好想回家 好想躺在我的床上
覺得自己好矛盾 總是希望改變
一改變卻又想念著以前不變的單純
有時很喜歡每天六點半起床 上學 練輸 放學 睡覺 等待明天 等待假日 等待星期天的感覺
可以為了生活中小小的變化而興奮滿足
但是不滿現狀卻又隱隱溢出生活中的每一刻
其實自己也不懂自己 連寫出來都是那麼的一團亂
不過...
這就是日記的功能 對八XD
PS明天要比水彩 小小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