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5 18:14:06LiNdA

心情好好好

2004.10.24.
昨天真是幸運的一天阿~
除了早上睡過頭之外 一切都讓人這麼的滿足~!
早上去畫室畫畫 把上次畫到一半的畫完成
畫的好順手喔 五十元的紙果然不一樣
(雖然之後去美術社問 一張其實應該只賣30元 畫室老師坑我錢T^T)
滿足ㄉ畫完後 就去台北車站等含軒來接我和小多去新莊體育場
(看到一個老婆婆一直走來走去賣口香糖
風好大 都沒人跟他買 但是還是一臉笑容的問有沒有人要
就跟他用20元買了一個十元的口香糖….不過感覺其實不錯呢)
等等等看到正匆匆要趕去補習的小杭
哇 他穿的好成熟喔 不像我一身小孩裝(相較之下啦= =)
說’’屌’’很屌的小杭耶~耶心情真好
到對面搭299 結果就在馬路這一頭看到兩輛呼嘯而去…
正在怨嘆時又有一輛不顧我們揮舞的手與我們擦身而過…
原本想說完蛋了會遲到 結果三十秒內又來一班
一口氣碰到4台299的機率有多少阿….
去到那邊 開始練習帶團康 畢竟是最後一次行前開會了
大家都很認真 到了超多人唷
看到很多’’傳說中’’的人耶 真是奇妙的感覺
平時線上聊天的那一排排的對話突然變成真人出現在我面前
真是神奇的感覺阿~!
(ㄆㄆ….雖然說實話 多多少少會有點…
ㄝ…’’夢想破滅’’ㄉ感覺XD)
中間還因為貪吃(買了一串花枝丸^^a)和其他兩個人小迷路了一下
溜了好長一段路才找到大家 不過很好玩耶>”<
阿對 還有看到有人在’’溜兔’’喔
聽說是一隻2000元的長耳兔 黑色的
毛長長的超好摸~毛茸茸的幸福!
(不過讓我想到雪球….他現在不知過的好不好…..
新主人還疼他嗎?有沒有變胖一點點呢?)
反正一個下午就溜溜溜很愉快的過掉了
接著突然意識到小橘之前說的’’新莊體育場出隊唷’’即將發生在我眼前
哇!超興奮的 和小多到處宣傳
別的團體都已經在預演了 北一怎麼都還沒到勒?
正在亂溜 突然小多一聲尖叫~!
(真的是我一生中聽到最大聲最尖的尖叫喔= =)
看到遊覽車耶~!
完全不怕死的穿著溜冰鞋衝到停車場 剛好看到樂隊和旗隊在搬東西
還看到怡均和肥肥耶~拼命打招呼
(阿….因為都是跟著多說哈囉的....視力太差沒看到起祥…
真是對不起他啦>”<)
小豬真是帥到一種境界耶!阿阿阿阿阿阿阿~!
等到他們到了我們視線不可及的地方 看看還有時間
就跑去買東西吃
好久沒去這種園遊會了耶 買了燒賣和熱狗
衝到一個好地方坐下來
吃完表演也就差不多開始了 多又來了一個尖叫
旁邊的人都在看我們|||||
剛開始還覺得很害羞不敢亂叫
不過聽到看台另一邊 有一個人(好像真的是只有’’一個人’’喔)
用不知高幾度的超級長音尖叫叫叫叫叫叫叫叫叫叫
還有下面一點有一團人一起尖叫 還喊不知是什麼呼的東西(不太像是校呼…)
黑 不能輸人家阿 同是超級愛校的北一人耶
SO….
‘’阿!!!!!!!!!!!!!!!!!!!!!!!~~~~~~~!!!!!!!!!!!!!!!!!!!’’
反正…之後都在自己都快受不了的尖叫和別人的眼光中度過
之後的樂隊也是嗨到不行 雖然因為是音樂為主 不敢尖叫
但是心中的感覺真的很榮譽
我們是北一人 這是我們的樂儀旗隊
我深深以此為榮!
旗隊雖然因為風太大有點小小掉旗
不過那飄逸的感覺更好~超有FEELING的!
好久沒誠心誠意的尖叫的這麼爽了耶!!!
(雖然喉嚨爆掉…不過這是第二天的事了
完全不影響我那天的快樂阿阿阿阿阿 )
雖然之後因為太晚沒辦法留下來看有氧的表演
不過抱著一堆東拿西拿的衛生紙
心情真是好到不行啦
迎新王道 北一王道 耶耶耶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