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30 19:54:37LiNdA

游游游游游游泳

今天是游泳接力賽前最後的一次練習機會~
我和狗狗一起很努力的練跳水
還有換氣 他好像只成功幾次完全游到對岸
我也不太順 速度和順暢度成反比…到對岸喘的像狗一樣= =
看到狗狗超級認真的一直游一直游 很為他的精神感動
決定自己也要發憤圖強!(會不會覺悟的太晚了一點…)
一直跳一直跳
剛開始不是蛙鏡掉了 就是’啪’一聲砸到水裡(痛阿阿阿阿阿)
或是沉太深自己沒感覺 還努力的弄水中自由式覺得手怎麼那麼沉重….
還有習慣動作會用手大划一圈(蛙式)再用自由式 可是那是犯規滴>”<
不過一直練一直練都沒進步 讓我還滿著急的 畢竟明天就要比賽了耶
突然….
‘叮’的一聲 我的身體和水突然從互相撞來撞去的敵人變成好朋友
‘唰’的差勁水裡 好有成就感唷~趕快去給狗狗看!
很得意的翹高屁股 往前傾 快倒了快倒了…蹬!

‘啪’的一聲加上掛在脖子上的眼鏡和滿耳的氯水
和一臉的丟臉&生氣…水神真的和我有仇阿~!
不過接下來就挺順利的一直到下課 發現練過頭了只好匆匆回到教室
呼 還好老師還沒來…
不過…’筱甯你的頭髮會不會太帥’
唉…沒時間好好吹頭…只好頂著一頭爆炸頭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