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30 00:13:29LiNdA

烤肉烤肉烤烤肉

這是來補昨天中秋夜的~
昨天狗狗帶他的狗狗來我家參加我們的社區烤肉
來的時候我正在寫日記 就很嗨的PO上去出門哩~
簽個名就可以領一盒烤肉的’’素’’食物 幾塊肉 一瓶飲料 一個蛋黃酥 一個柚子
哇~還不錯耶>w<
帶著幾隻小狗子真是不方面 把貝貝COOKIE仔仔通通綁在旁邊的網球場裡
自己在旁邊聊天 吃從圍欄上遞過來的烤肉
黑~享受的很勒~
看到上一個小破台(音響還會破因)唱歌 就可以抽獎
什麼議員獎立法委員講的 好像很誘人@”@
就和狗狗點了一首情非得已~!
等了好久都還沒輪到 中間還被出錢的吳善九插隊講了一大堆話
(他一直強調他的手機號碼很好記 要大家多打….
哇勒真的是超妙的 0921539888 =>0九二一大地震 吳善九 爸爸爸(?!)…..
不過會不會打….哈哈~)
好不容易上台 很緊張的唱
(第一次自己報名要上台唱歌 記得之前去日本點三首歌結果臨時落跑…
爸爸弟弟只好通通包辦>”< <=壞小孩)
燈直射眼睛 看不到大家的臉 所以後來就沒什麼感覺了 還有點忘我
(狗狗超屌的 還自創合音!!!!!!)
不過阿…..
聽我妹說…..
我們是破音最嚴重的一組…..?!?!=’’=
雖然抽到安慰獎(可惡我籤運真的是差到一種境界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一人一個小吊飾也不錯啦~還剛好一個龍一個兔呢~^^
之後就回家了 上上網唸唸書(耍石玉華 用即時通’’我是狗狗’’ ‘’我是筱甯’’= =+)
十點多狼媽來接他回家~大概就降囉~
真的好好玩阿 >”<明年可以的話一定要再邀人!

順便一提 晚上打電話給王媽
阿~好久沒聽到他的聲音喔 好感動~
時間過的好快阿 好想念國中的大家 國中的悠閒時光…..
尤其是王媽 沒有他 我應該不能考這麼好 或是根本不來唸了….
他似乎過的很快樂 帶酷比去散佈 運動 平平順順的生活
語氣都很平穩 還是那麼的在意我的課業 給很多建議
還問起妹妹的讀書狀況 好感動唷>”<
我這一生真的是福氣 碰到這麼多好老師….
雖然沒辦法聯絡到其他老師
不過我再這回憶的時刻
只想說….

教室節快樂!

PS至於今天嘛….就是一個和平常沒什麼差的上學日
頂多只能說地理考太爛有點難過八…
還有忘記帶泳衣(我是接力賽第5棒唷>”<) 明天一定要好好練!
AND….AND…..對了
晚上和開昀小橘留在學校唸書 哇 超有效率的
不過要回家還是要留在學校 還需要好好想想取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