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5 00:23:19LiNdA

好高興好高興>w<

其實現在沒那麼高興了 因為剛剛為給人網址 複製文字後把打日記的畫面跳出....
但是就完全忘記給他複製了網址蓋掉他了....T^T
一千多...一千多個字耶!
只好全部重打...我要哭了拉>"<

滑輪第二次社課 和上次一樣分兩批去到中山堂
看到學妹大家都穿著閃亮亮的輪鞋在溜阿溜
心中的感動真是無以形容
想起一年前同是新學姊的懷姐 看到同樣的一幕發生在我們身上時 說他好感動的感覺了...
只是付錢 買鞋 穿鞋嘛
但是背後的聯絡 討論 時間 付出的心力
尤其這是我們第一次真正做個''學姊''
是值得我如此感動的

這一屆學妹感覺很好
九個人 和其他社團比起來不多
但是比起其他友校 真的覺得一個一個班跑 一個一個學妹問的方法真的沒錯!
五個良班 兩個讓班 一個公班 一個莊班
兩個讓班的感情很好 相信會一起努力下去的
一堆良班的很吵 但是活潑的讓人感動
公班學妹安安靜靜的 不過我有努力照顧他喔>"<
莊班學妹以為下雨不練沒帶鞋來 不過他很熱情 也滿口保證他下次會來
一直覺得北一滑輪社其實只是''北一玩輪社''
一團人到了會溜會玩會追來追去的程度之後
就沒有真正更努力的練了 說實話我真的這樣覺得
不過我們感情很好 願意為社團努力
不是因為''社'' 是因為''社員''
大家感情超好....
昨天晚上弄了一整個晚上 放棄化學英文 把社徽一個個分裝 還寫了一些東西給高二社員(有給小天.愷馨喔 畢竟一起努力過才是最重要的 之後結果如何 只能看個人興趣與緣分吧 一日滑輪社 終身滑輪社 還給以前跟欣姵和我同班的小花 他真的是個很好的人 犧牲午休吃飯時間陪我們跑班放錄音帶 沒有抱怨沒有不願 只是給我們最需要的建議與支持 一個人想要別人喜歡他 是多麼的不容易 但又是多麼的簡單!)
一邊寫一邊感傷 感覺好像才剛剛認識大家 還要很努力背大家的名字
現在都快熟到焦掉了 一起做過這麼多事 擁有這麼多共同的回憶....

學妹說''我喜歡溫馨的小社團''
滑輪社...是小社團...更溫馨
這就是你想要的!

學妹今天花了幾千塊買鞋 背了大包小包回家(是我ㄉ不知幾倍重= =)
跟他們說下次交社費 卻又完全沒有不願意(至少我是降覺拉= =+)
還有社服 一件250 加起來就是750耶 他們都很阿莎莉的說要~
感覺真好>"<

哎呀 現在好高興喔
想到一切都步上軌道
想到剛開學時那時天天跑班 天天擔心會招不到學妹 天天拉肚子..
到現在有一群可愛的 好相處的 開朗的 魯力的學妹
心中的真的很高興很難形容...

套一句昨天寫給大家的東西
*** 要一起走下去喔! ***





後記...其實我現在已經快睡著了...神志不清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