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2 23:04:45LiNdA

和馬麻的約會

好久沒和家人好好的相處了....
記得剛上高一的時候 因為社團 一下子認識了很多人
那時覺得自己生活面突然變寬了 變廣了
自己不再是那個只會唸書 一下課就回家的小女生
開始對家厭倦 每天放學去東混混西摸摸很晚很晚才回家
開始對家人不耐煩 忘記那時有多久沒好好聽家人說話 討論事情 一起活動
開始不和我最愛的狗COOKIE玩 不再看書 那都是以前的我最愛做的
家..家人..以前的我...


都突然離我好遠好遠...


忘記是怎麼轉變的
可能是升上高二轉班 身邊的朋友突然都離開了
可能是高一下的成績重重打擊了我
可能是暑假的新加坡之行 進入另一個家庭一起生活 看到我很久沒過的家庭生活是什麼樣子
可能是感情的重大衝擊 讓我知道什麼是不可靠的

這一陣子 據我媽說 ''我回來了''
身體一直都在 心終於回來了
想要陪妹妹唸書 國三的他 壓力很大 課業需要很多幫助
就剩這半年了吧 在他晚自習開始前 我想要陪他唸書
可能有一點點之前冷落他的愧疚 不過還要原因嗎? 他是我妹阿
想要整理家裡 努力打掃不為什麼 因為這是我家
想要和媽媽吃個飯 談談心 ''回來''的感覺
今天晚上真的很愉快 把想要說的都說了 把好久沒有這麼輕鬆打開的心情裸露
短短的兩個鐘頭 得到的卻是之前幾個月的幾百倍
不 不是幾百倍 親情是無價的 是吧?

其實自己也不懂之前是怎麼過的 為什麼會這樣
我只知道 我喜歡現在這樣
原來的感覺 原來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