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1 06:34:46linda

[試用]ETUDE HOUSE-一塵不染淨化防護系列-淨化空氣給我明亮肌!


ETUDE HOUSE特派員這次是最後一次商品試用了~好快半年過去了XD!真的很高興之前投稿被選中特派員
這辦年來雖然陸陸續續也會去ETUDE HOUSE補貨,不過對於每個月都能試用到新商品還是很興奮^^
對了,第二次的徵文投稿又開始了唷!喜歡ETUDE HOUSE的水水可以去投看看~
說不定也能選中第二次的特派員,就能夠有半年的新商品試用機會唷!(這次我也又去投了XD~~)


好吧!言歸正傳,這次要介紹的是ETUDE HOUSE「一塵不染淨化防護系列」,週年慶的時候就有興趣了~
不過因為當時想要找洗完臉之後隨時補充水分、保溼的噴霧,所以就沒選這個系列,沒想到很幸運這回試用到了!
這系列有種很清新的"草香"?其實我說不上來,但是聞起來滿舒服的,不是一般的花果香就是了。

主打是可以減少髒空氣附著在臉上,也算是基礎保養後先做一道隔離灰塵的防護~
不用想的太複雜,隔離髒空氣附在臉上就是了XD!


這就是週年慶的時候買的那個噴霧「肌準歸零-溫泉水賦活清華噴霧」~洗完臉之後就可以隨手噴了!


「一塵不染-日夜淨化防護面霜」早晚都可以使用唷~讓肌膚自然形成防護全天保護~~


不油好吸收,妝前使用的話,可以讓肌膚在卸妝的時候,更容易清除殘妝唷!


再來也有「即可拍~輕快亮相甜顏霜」,在之前我就有先介紹過這款了~可以當成隔離霜使用,
不過用拍的不沾手又均勻,這點感覺就很好XD!

之前介紹過的,想看完整分析可以點進去看↓
[敗家]ETUDE HOUSE-即可拍-輕快亮相甜顏霜-告別黃臉婆!
http://mypaper.pchome.com.tw/linda54100/post/1327611414



我買的是左邊「蜜桃馬卡龍」,這次收到的試用品是「粉莓馬卡龍」,這次的外型好可愛唷!有甜甜的fu~


其實之前周年慶的時候,因為有達到滿額贈,所以就有送三個相當可愛又迷你的甜顏霜了~
只是太可愛了,加上容量不多,所以捨不得用XD~~這次有正貨的試用,很開心勒!


不過因為蜜桃色才剛開封,又拆一個的話怕會乾掉,所以只先試在手上測試顏色嚕!
要看上妝的感覺,就請點到剛剛介紹的文章裡唷~


我忘了畫條線區分一下,左上方是「蜜桃馬卡龍」,右下方是「粉莓馬卡龍」,
蜜桃是校正明亮膚色,改善暗沉問題。
粉莓是臉色太過蒼白的時候,可以打造活力氣色~
另外一個沒介紹到的是綠色,多是校正泛紅肌用的,因為我使用後會太白,所以就不特地說明了。


其實蜜桃和粉莓推開後,我覺得差異不大也XD!!!
畢竟我在文章裡有說過,甜顏霜算是可以當成隔離霜,通常使用過後還會再用粉底,
所以不管用那個顏色,只要粉底不要選太白的顏色,應該都還好~所以就挑....外型喜歡那個顏色吧XD!!!


再來是「好親唇~人氣經典保濕咬唇凍」這應該是不在試用名單裡面,不過因為是最後一次的試用了,
所以特地送給特派員們好用的唇凍~~這個可以做咬唇妝唷!


說到ETUDE HOUSE的唇蜜,我自己本身就入手了好多隻呢XD!!!!

我之前評比過很多手上唇膏色澤,不過好像又入手好多新的了,哈~看來要找時間再寫一篇~
[敗家]LINDA的誘人唇膏大集合
http://mypaper.pchome.com.tw/linda54100/post/1322583390


這支「好親唇~人氣經典保濕咬唇凍」很特別,一點點就可以有很漂亮的唇色,而且重點是~~~
他相當水潤呀!!!!好容易推開唷~~然後顏色又可以牢牢抓住,不會很快就掉色唷~~很不錯!


另外~上完底妝後,我也很喜歡用ETUDE HOUSE「凡爾賽公主系列」的這個愛心頰彩~~可愛爆了!


腮紅的顏色又好看、又自然~~加上這個外型,整個就是讓我愛到不行。
不過呢~~~這個好像已經停產嚕!這次5周年慶我有問店員,門市小姐說已經都沒有賣了唷......
所以如果真的很想要,可能要在網路上訂購了吧^^


以上就是身為ETUDE HOUSE第一屆特派員,最後一次試用心得嚕~~我還是會繼續介紹自己喜歡的商品啦~^^~
(雖然有參加第二次,但是人人有機會,所以不能確定呀XD!!!!)

這次沒有小牛來亂入搗蛋XD~~~




我也會在FB上介紹這些美妝的商品唷~~有空可以去看看↓
Linda-小牛媽的生活小物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linda5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