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3 09:13:33linda

準備待產媽媽包之必備用品


麻吉送了我一個媽媽包~超可愛的粉紅點點!
包包的功能滿多的,防水、內容分隔帶、保溫杯帶、以及內部隔層。


前方的拉鍊拉開來後,可以看到有幾個分隔,放一些自己的東西還滿方便的。


內容的部分,也有滿多的隔間,什麼尿布奶粉都很方便~


整個包包都是防水的,這真的很方便呢!
而且包包也滿大的,日後有帶寶寶出門的話,就會相當實用。


這是我準備去待產的用品。
‧衛生紙-通常醫院也會提供,大概就是一包!我有再多準備一點,以備不時之需。
‧產辱墊-這是要排放惡露的時候用的,生產玩大概會排一星期左右吧@_@!
‧紙內褲-在醫院用這個比較方便。
‧濕紙巾-備著也許會用到。
‧溢乳墊-我沒有準備很多,只先帶一些去醫院,因為剛生產奶量還沒那麼多。
‧一套媽媽出院的衣服,包含襪子、帽子、哺乳內衣。
‧頭髮乾洗噴霧-也許我沒辦法撐到一個月不洗頭,但是會盡量啦XD~
‧小孩包巾-包含一套出院的紗布衣、帽子、手套、襪子。
‧其他-每日的盥洗用具、保養品之類的(這個也許根本沒機會用到XD!)
‧證件-媽媽手冊、健保卡、夫妻身份證、印章....等等。


我要介紹一下這罐頭髮乾洗噴霧,是資生堂出的~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媽媽再推薦這個,說在坐月子這段時間,
真的靠這罐沒洗頭,但是頭皮依舊很乾爽。

買到候我有試噴看看,真的有很清爽的感覺!
因為我是油性髮質,基本每天都要洗頭,只要一天不洗就會覺得很油!
不過也有媽媽表示用這罐之後,就真的很撐一個月XD~~
所以我就馬上去找來買了~哈!

生產到數三天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