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9 23:37:08linda

[邀文]韓國路薇兒LUVIEW-魔幻眩彩三色烘培眼影餅-甜美動人


再次試用到「韓國路薇兒LUVIEW」的商品,這次是眼影系列
新商品-魔幻眩彩三色烘培眼影餅


我試用的是這兩個顏色~
01-lovely Gold(甜心公主)-甜美可人
04-Gold Brown(貴族精靈)-氣質非凡


顏色真的很美,配色也很好看~雖然我每天都有上妝,
不過對於眼影的畫法,也是一直都在學習中XD,
大多都是自己憑感覺畫,不過眼影的顏色真的可以讓眼神都不同唷!


先來看看01-lovely Gold(甜心公主),這個顏色粉粉嫩嫩的~
不過畫在手上試色的時候,感覺顏色沒有很深,手上的眼色我疊了3次。


但是這款04-Gold Brown(貴族精靈),果真很顯色呀!
才塗一次而已,那黃金色果然很有貴族的FU~


再來看看01-lovely Gold(甜心公主),整體妝容吧!


甜心公主的顏色是真的比較淺一點,所以在上色的時候,
都要重覆個幾次才OK。


我已經塗滿多次了,不過還是不夠重XD~
連最深的顏色,看起來都還滿淡的~


但是其實這樣的眼妝我還滿愛的,淡淡甜甜的。
這樣看起來不顯色沒關係,當眼線畫上去的時候,
整個眼妝都會活起來,所以除了眼影之外,眼線也是很重要的呀!


有沒有~眼線一加上去,整個眼色都不同了!
那粉粉嫩嫩的眼影,剛好就被襯托出來了。
 

換上粉嫩嫩的衣服,今天一整個走甜美風XD!


近看的妝容也是相當甜美,眼影和眼線果真是好朋友XD!


再來挑戰04-Gold Brown(貴族精靈),有點大地色+金色


大地色應該是最不容易出錯的顏色了,
不過由於他的金色成分比較重,所以整眼影的顏色相當跳!


而且也是相當成穩的顏色,給人感覺有穩重的FU~


整體上,這次我沒有特別強調眼線的部分,
眼線的畫法也沒有用勾勒式的。


整體的完妝,只有畫上細細的一條眼線,
讓眼神看起來更有神,不過也更自然,滿適合上班的妝~

這兩種眼影的妝,不知道大家喜歡那一種呢^^~


以上分享,有興趣的朋友自行前往官方網站查看唷!
Luvie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uview.tw (不定期提供粉絲優惠好康歐)
LUVIEW眼影賣場: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631182&Area=search&mdiv=403&keyword=lu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