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 03:31:16linda

[邀文]法莉絲假膝上襪-方便不滑落


膝上襪一直是很多女生必備的襪子,不過穿膝上襪的時候有一點很麻煩
就是常常走路走一走就會一直往下滑,然後一路上就可能常常一直在拉襪子XD!

不過自從有絲襪式的膝上襪之後,簡直成了超夯商品了~
我自己都買了好多種假的膝上襪XD!!


這次剛好接到廠商邀約膝上襪試用,二話不說馬上答應XD~
因為真的很方便呀,而且「法莉絲假膝上襪」在大腿部分是膚色的~
我買很多都是屬於透明黑色,膝上襪的地方才是不透明的。

所以對於膚色的都然就更像真正的膝上襪了~
而且再也不用一直拉襪子,哈。


廠商很貼心,還附上如何正確穿絲襪的說明圖文,這很重要唷!
像是一些比較便宜的絲襪,常常在穿的時候不小心勾到,就整件報銷了!
不過這款的材質偏厚,除非你很用力去拉他,不然我覺得還滿不容易破的。


看到內包裝了~膚色的假膝上襪,這真的很方便呀!
也不怕"擠肉"、"拉襪子"、"勒痕",不然選到太緊的膝上襪,大腿中間就會跑出
一坨肉出來了XD!


質地滿厚的,連膚色的地方都不是說完全透明,不過如果能夠再深一點
就好了@_@,我是覺得膚色有點太白了,但是其實遠看是還好的~


記得穿絲襪的時候,一定要像這樣,從下方慢慢的穿上來~
千萬不要從底部就用拉的上來唷,這樣很容易破掉。


拍了一些再公園的畫面,其實遠看真的很自然拉XD~
很適合清純的打扮呀~哈!


像這種假膝上襪,配短裙、短褲、靴子、或是平底都很好看,
根本就是百搭款~

而且不管冬天或夏天,我覺得都很好搭!
重點是....看起來可以年輕個5歲呀XD!!!!!



法莉絲心機顯瘦雙色假膝上襪
http://www.payeasy.com.tw/filles/socks/006/006.shtml
yusn 2012-04-26 21:25:39

您樣子好甜美唷~~
膝上襪就是要搭配超短褲和短裙比較好喔?
夏天穿不曉得會不會熱喔??
我買了一雙到現在都沒穿呢~~

版主回應
膝上襪配短裙和短褲,才能秀出特色呀~
而且腿也會看起來比較修長XD!!
夏天也很適合呀~只要買透氣一點的,像絲襪那種就很好搭了!
2012-05-05 13: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