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22:39:01linda

[邀文]L'EGERE蘭吉兒-健康化妝水

L'EGERE蘭吉兒這個牌子的商品,也一直是我還滿喜歡的~
尤其是右邊那罐BB蜜粉~已經用2罐去了XD!!去角質那罐也很不錯,都快用完了~
桃紅色的水漾無瑕BB霜,我當成妝前乳再用,遮瑕力比較還好,不過很好推勻唷~


這次好意外接到L'EGERE蘭吉兒廠商的邀文,試用新商品~健康化妝水。


說真的,我沒用過他們家BB霜系列以外的產品,所以一整個充滿期待呀~


在韓國L'EGERE也是算很知名的品牌呢~看好多人去韓國幾乎都會帶她們的商品。


健康化妝水瓶口的設計很貼心,還有做個小塞子~
衛生又不怕蓋子沒蓋好,倒了然後漏出來~


還有貼心的說明圖示,教導怎樣才能正確導入肌膚唷~


最讓我覺得很棒的是,外包裝的設計~


可以當成外出用的化妝棉收納盒,真的很方便也~~或是放在化妝台前也很方便。


這樣就不需要一整盒大大的化妝棉放在桌上佔空間~這個真得我心!


既然標榜是健康化妝水,那麼就一定要來濕敷試看看~~


濕敷的用法也很簡單,只要在上妝前敷個3-5分鐘,再輕拍肌膚吸收~
可以幫助上妝讓肌膚更明亮唷~而且很滋潤唷。

單純當作化妝水也是很不錯的,拿到的時候也請大姐試用看看,
大姐說塗完的肌膚有水嫩嫩的感覺~


好啦~簡單的基礎保養後,上妝準備出門去~妝感服貼肌膚又水嫩嫩XD!
粉妝用品雖然很重要,不過前置的保養動作也是幫助妝感水水的重要功臣呀~

以上推薦給大家唷~


L'EGERE蘭吉兒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legere.com.tw/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