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23:35:55linda

[試用]LIMEUIL麗迷兒保養旅行組


「LIMEUIL麗迷兒保養旅行組」小小的包裹真可愛~


拆開後裡面更可愛XD!小巧的包裝~


有四項商品的試用品~化妝水、精華液、修護雙、隔離霜~


「保溼亮白化妝水」
鎮定、保濕、舒緩肌膚油脂過度分泌增進角質層含水性,使肌膚亮白有彈性。


很清爽、好吸收~


晶萃活化精華液
緊實肌膚、保濕鎖水、改善細紋與鬆馳減少黑色沉澱。


這個出乎我想像之外XD~我以為精華液都是透明的~沒想到是白色的XD!
不過也是很好推~一下子就吸收了!


新一化修護霜
淡化斑點、使肌膚滋潤緊實,淨白透亮。


這修護霜的感覺滿特別的,黏度滿高的~


也滿好推的,不過這款修護雙偏油唷!還滿適合中乾性幾乎的水水使用。
對我就有點油了!


「防護潤色隔離霜」
隔離UV及臟空氣對皮膚的傷害並控油,保濕及潤飾暗沉膚色。


4ml的修護霜~其實用量還滿省得唷!


塗完後氣色滿好得,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點油唷!
所以上完隔離霜後,我還會在加上蜜粉餅,讓底妝更貼一點~

整體上對於這款旅行組的評價還是滿不錯的~
不過真的覺得比較適合中乾性肌膚的水水唷~
以上推薦給大家。 
w.k 2010-08-16 11:48:43

親愛的linda水水~
感謝您熱情支持美學院的產品試用活動...
limeuil團隊特別準備一份小禮物想要贈送給您...
請您以mail方式告知您的聯絡方式...以便盡快郵寄贈品給您...
mail主旨請註明\"Pchome美學院試用活動\"...
再次感謝您熱情分享試用心得...

Limeuil信箱tepccs@kimo.com
Limeuil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ages/Limeuil-li-mi-r-fen-si-tuan/10494022956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