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7:05:39夏: )

等待飛魚....等待...

1.野百合是一種等待的花,蘭嶼人說野百合是Pipiyakakawon,意思是冬天就要結束了,春天馬上就要來了,所以當野百合綻放時就表是春天要來了!

2.那些..在不兊的時機裡所碰到的人,所做的事,所擦出的火花,那些在別人眼中的錯誤,卻往往不經意的出現在我們的生命之中,令我們措手不及....

3.人啊!!永遠會被愛情困住,愛情是盲目的,超盲目...

4.這樣刻意的遺忘或忽略,說穿了是為了要避免麻煩,人跟人之間只要見過面,相
處過,絕對不會有忘記的問題,只是他們想不想記起的問題而已....

5.我不懂,申要的人為什麼要離開?丟下了那麼沉重的感情,讓留下來的另一伴忍受孤獨...

6.我很喜歡這樣,慢慢蓋,每蓋成一個角落,住在房子裡的感覺都會不一樣,一個角落一個不同的感受,這種感覺是要慢慢堆砌的....

7.「人跟人之間的距離疏遠,並不是因為住的遠的關係而讓彼此間的距離拉遠...
如果心裡一直擺著一個人,就算他人在非洲,他還是致在你心理...那是沒有距離的」

8.愛一個人又發現不愛了,那就是不同的愛...

9.等待飛魚,是一種對生命的期待,期待這豐收的一刻,只要是值得等待的,就會讓人充滿希望..

10.我們是那麼陌生卻又很熟悉,那種感覺好奇妙..

11.海哥對他心愛的女人說:「避風..心甘情願你懂嗎?他值得我這麼心甘情願的待在她身邊,我不覺得她睡著....她一直都醒著,只要哪一天,她想要穿漂亮的婚紗了,她會跟我說的.....(她因為出車禍所以變成植物人)

12.這鏡中的世界只有我們兩人,好想就這樣抱著她,沒有別人,就只有我們兩個..

13.每個人都好像希望能找尋到新鮮空氣,能夠自由的呼吸,但仍卻只能在混濁的排氣管裡尋覓....

14.一個人其實不害怕寂寞,而是連寂寞的感覺都沒有...

15.我知道沒有用的,當一個人不是自然而然的對一個人心動,就算是為了某些原因而嘗試去愛一個人,那也是沒用的...

16.晶晶(本書的女主角),她是我值得等待的人,我要在天上看著他們,守護著我愛
的人....

引用於:等待飛魚

等待..是生命中最美的動詞

這本書真的很好看...雖然男主角避風最後死了..可是仍會在天上保護著他愛的人...有空的話..去找找這本書看看吧!!...上面那些...都是我覺的很有意義的句子!!
:)

上一篇:我最愛的尼.....

下一篇:﹥( 天使 ) ﹤

帥氣小孔 2008-08-04 18:41:08

放心吧

妳看完

我再就借來看就好了

ㄏㄏ : )

版主回應
嗯哼...真的很好看ㄟ... 2008-08-07 16: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