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03:44:30姵 "

今天真的冏爆了

早上六點半被嚇醒了之後  !

收到14通未接來電的簡訊 = =

然後搭車去新店才發現今天要穿運動服 !

進校門遲到登記就算了 ! 還要安檢

然後我家的手機就被教官沒收去了 !

教官叫我一個禮拜找他拿 ~~~~~~

所以道下禮拜一就找不到我的人阿 ! 白目

中午固定去假髮教室打掃 !

老師還要叫遲到的回去刷地板 !

噢我的天 我不知道刷了幾天的地板了 ?

都跟他有感情了我 ~~~

誰知道今天的家正要上美髮 ~~~

就很忘東忘西的小美也沒有帶 ! 老師就生氣阿

因為有六個也忘東忘西的 !!! 哈

結果去抄題目一百題 = = 抄到都可以當超人了我 !

然後放學猶豫很久想不要留下來好了 !

結果哩 ? 排路隊要走 老師說你要留校阿 !

然後又在教室當超人抄課文 ?!

抄完之後就去打掃 等六點 ! 教官集合才離開能仁家商

我真的快死了我 = =

今天的公車是怎樣 ? 開得特別慢 ?

坐了一個小時快半才到新莊

今天真的雖爆了我   唉

都沮喪了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