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23:18:46姵 "

美一丁真不平靜

要不要拆班還沒決定就哭得唏哩嘩啦 = =

然後 股長就自己安排座位 老師也沒意見 !

真有夠白目的 !! 那老師給股長當就好了阿 ~~ 懦弱 !

 

今天中午睡正爽

老師就說遲到的下去刷地放學就不用刷 ~~

結果勒 ? 中午刷到第一節快下課 !

老師說你們放學在留下來刷 = =

發Q !! 六個人被登記只有三個人留下來拉 !

馬的勒   害我跟家寧還有蘇恩琪在那刷得要死 !

指甲都黑了 !! 噁爛死

 

在補校遇到戴伯 ! 他還在罰站拉 !

他看美膚看的好專心 ! 我叫他三次都沒鳥我

 

今天的九一八開的好像特別慢 !

等好久才來一班 ! 做好久才到新莊 !

我才發現 = = 在公車上睡覺真不容易 !

我也想看在窗戶睡覺 ! 不過好難睡 = =

是我身體太短 還是脖子太短 ?

 

廣設的畢業展好像還不錯 !

今天有去逛逛呢

有些袋子好特別 好想買 ~~~

發現綜高好好 ! 可以參加好多社團 ~~

KTV設就超酷的 ! 好像大包廂似的  很空曠是吧

 

美一丁就很不平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