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20:40:42姵 "

今天有夠累 = =

早上剛爬完那個斜坡去班上簽到後

馬上又要下去升旗 , 天天升旗真的不膩

升完旗了之後阿  第一二節就是體育課 ~~~

老師說要測八百阿 ! 超過五分鐘要重跑這樣

我跑到快死掉 4.59秒 = = 哎唷 嚇死我 !

來回跑有夠累不是我在說 ~~~

上完體育課之後就有人來說要體檢阿 !

剛跑完步要體檢這樣 = =

然後就排隊去照 x光 ! 超酷的阿

他會叫你抱緊機器   哈   聲音超娘

然後又要驗尿阿 抽血阿 量視力阿 檢查牙齒這樣

驗尿我跟別人不一樣 ! 我的上面是黃的欸

是不正常的意思嗎 ? 很怕檢查出甚麼亂七八糟的病阿 !

第一次去抽血阿= 口 =

我超挫的 整個就是不感看 然後就好痛 !!!

那邊的護士就很兇阿 = = 白目

 

 

今天班導請假 !

所以今天過得好開心 ~~~

沒有人在耳邊碎碎念說夾劉海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