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20:33:44姵 "

我要走路去木柵

哈 ! 明天是能仁的大活動欸欸欸欸欸

全校的人都要去健行哦 ~~~

全校三千多個人是吧 ? 用走的去看動物欸 !

哈 超酷的阿 ~~~~

 

全班都女生都是這樣啦 !

全都比心機 = = 我看哪天我會得躁鬱症阿我 !

真是夠了 ~~~

 

南X的人真的就超白爛的阿 !

一上車就吵吵鬧鬧 就算惹 !

還去玩什麼滅火器  搞得整台車都是那噁心的東西 !

害我吸了一口 噁心死

結果列一台來我們就奔上車 !

有一個阿姨還問剛剛發生神麼是勒 ~~~

他們以為車子發生火災 哈

那台九一八就暫停服務拉 ! 司機氣死了

哈, 家寧說他要去拜拜 !

 

最近跟你好像犯沖是的 !!

好討厭的感覺

 

作東西越來越沒靈感了 !

好煩  

 

昨天回家的時候遇到了稚花欸 !

哈哈哈 我超嗨的 是不是 !

楊亞臻

你的頭好可愛欸 :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