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20:22:35姵 "

能仁家商好麻煩

今天我好早起床好早出門 ~~~~

天還沒亮就踏出我家的大門 

然後進教室時其實也沒有很早 !

每天早上都要升旗 爬上爬下的 = = 累死我

然後升旗升到快睡著   整個就是一直渡估阿 ! 煩死了

 

今天一直看到學姐們在練舞 ~~~

不是倒是為了畢業展還是為了校董的生日哦?

美一丙好馬屁 ! 在那生日快樂 愛你哦 噁

討好校董也不是這樣阿 ~~~

況且校董還是個出家人哩 = = 酷斃

今晚的能仁會很熱鬧

 

今天搭918終於遇到安琪了欸 !

他們好辛苦 從新店站到板橋 ~~~~

可是我坐椅子坐到屁股好痛 = " =

公車上的冷氣都不用錢 ! 吹得好冷

我和家寧坐在椅子上都皮皮銼 !

 

 

幹嘛把你說的那麼不重要?!

白目死了你   發Q

我一定要讓你感動死 !!! 等我

 

 

鼻子過敏難過死了 !!!!!

一直塞 一直流鼻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