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23:55:13姵 "

開學兩天讀半天 ~~~

爽死了 ! 開學的第一天就在捷運站被教官說不可以帶手機 !

然後回教室簽到又遲到 ! 一定讓教官有好印象 !

我們班沒男生事件可悲的事情 = =

作東做西怎麼叫都是查某 ~~~~  是不是很可悲

然後在班上有點空虛吧 我覺得 !

 

全班三十幾個我排46號拉 = ="

其他就是幽靈人口就對了 !!!  超酷  全班最後一個

 

兩天半天過太爽 ~~~

和杏錡去北站逛地下街然後跑去龍山寺拜拜 !

去那邊好多外國旅行團是吧 ?

林杏錡看到外國人超興奮 要拿相機拍結果都走了 !

你看看 是不是沒有緣份 XD 哈

 

最近好喜歡跑公司 ~~~~

沒有去上班在公司好快樂 !

發現學校好無聊 ˊˋ  我悶了

 

林杏錡你這個王八蛋 !!

你還真的給我跑回去睡覺哩 = =

害我找不到你的人 發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