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20:57:15姵 "

我的正常生活要回來了

好快好快 "

三個月快要過去了 我要回能仁囉 !

回能仁看看只認識13天的美一丁同學們 ~~~

現在不知道剩幾個人了欸欸欸欸 XD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越來越冷 "

手也越來越噁爛 乾乾的又龜裂    噁 :(

我真的超想看龜裂的那一煞那 !!

杏錡說我好變態 = = "  哈哈

跟艾忻店的人感情有變好噢 ~~

不過某人的嘴臉講話態度 還是一樣很北爛 !

不過大家都很照顧我是真的說 哈哈哈

 

毛毛毛 李奕毛阿 ~~~

你要在公車上當啞巴當三個月囉 ~~

哈哈哈 ! 發現我們還滿有話聊的是不是 !

 

今天二十號放假放很爽

青捲捲的很順利 !

十五分鐘內捲完我還有時間 棒"

這樣考試就會過 ~~~~ YA

之後我去府中就被騙去做甚麼肌膚測試 !

覺得我被騙了 = = 我還把電話住址留給他 !

是不是瘋了 "  

 

我要趕快燙離子   要不然每次都要用夾的 !

傷都傷死了 = ="

離子離子    YA !     洗完頭的頭髮好直 我好爽 XD

 

十二月一號以後 ~~~~

我的正常生活要回來囉 ~~~

早早的上課 早早的下課 想到就爽歪歪 ~~~

然後每個禮拜六要回艾忻店去"道傷剛"

然後再去睡宿舍 玩will :目

 

最近過得不錯開心 ~~~

擔心我的點數過不了240 ˊˋ

毛〃 2008-11-23 13:24:14

哈哈
是啊是啊
不過妳這樣真的好累喔
加油嘿
趕快3個月在過去
我不要當啞巴XDDD
謝謝妳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