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15:06:40姵 "

我去花蓮玩兩天 !

哈哈
每次去哪玩都是心血來潮 ~~~~
說去就去   超酷的 !

第一天 第一天
早上就直奔花蓮噢 !開那個神麼蘇花公路 = =
害我第吐的要死  超噁 ! 吐就算惹 = =
還吐在我的手上  噁  害我都想吐了
吐完休息一下  繼續上路 ~~~~沿路就開去花蓮 ~~~~
呼 ~~ 那裡的海超美的欸完全就是看不到邊阿 ~~~~~
本來第一天要去海洋公園完 !誰知道開到那就兩點多了 = ” =
那裡的售票員還很好心的說明天在來比較好 !
然後就去飯店囉 ~~~~ 全家都睡死 !
只有我地在那看電視看很爽 = =
那裡的飯店也很爛  跟我家一樣連個第四台也沒有 !
不過電影很多   GOOD
然後吃個下午茶   出去晃晃 !




第二天就直奔花蓮海洋公園囉 !
去那邊的的就是要完一天 ~~~
去海洋公園一定要看的就是海豹 海豚阿 ~~
哈  真的超可愛 !
我還有看到美人魚噢噢噢 !
天阿 跟我想像的石在差太多 = ” =
真搞不董  怎麼會長成這樣 ? 
哈他的真名叫海牛  我昨天才知道 = =”
我媽一直說他長的很醜  哈
而且他快要絕種了欸 ! 我超幸運的 XD
看完表演就去完遊樂設施了噢 !真的不知道是幸運還是怎樣 !
牌好久的隊要上刺激的囉   結果給我跳電 發Q
害我超失望 不過有過到 :目  很棒


玩了一天 塞了一天 又黑了一點要白還真是難 !


哈  李瑩有打給我 !
跟我聊天欸 聽說小澤園要請唱歌是吧 ?
真的很不會挑時間欸 !
我好像不能去 發Q我超舉尚的欸 !


淑媛也有打給我欸
叫我去找你唄?你要我飛回去還是游過去阿 ?


潘東磊
我知道你打給我就要我幫你打電話
你真的超沒良心的你   哈
我知道你很羨慕齁 XD
哈哈哈哈哈哈 !
♥小不點 2008-08-28 00:47:35

哈哈哈哈


拜託"
我是想你欸
才要你過來欸˙ˇ˙

嘻嘻嘻"
說真的拉
我真的很想你欸

那天你不能來
老實說
很失望拉ˊˋ+


但很謝謝你
很愛你喔ˇ
記得嘿

你是我的
沒人跟我搶你欸
包刮我家基地也一樣
不能跟我搶你拉xDDD

摁ˇ
我等你嘿ˇ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你是要我過去花錢洗頭吧你 ~~~
死小孩 = = 哈

好好好 !
都給你就好了阿 XD
2008-08-28 12: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