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19:59:28姵 "

生病...

唉...剛剛看完醫生回來...好痛苦喔><...快掛ㄌ...

今天早上...喉嚨就不舒服ㄌ...沒想到 到ㄌ1.2節更不舒服...

沒辦法 只好ㄍ一ㄥ下ㄑ.....應該說...有一半ㄉ時間都在睡覺
一..一ZZZ

終於放學ㄌ...!!超開心ㄉ...一夏天喬過馬路看到ㄌ玉米...(怪ㄌ 小明勒??)

我和藝文豆豆 本來要先走...玉米就說 你不管小明喔..

"我要先ㄑ阿..."

"喔.."

到ㄌ那邊大約有3分支2ㄉ時間..ㄊㄇ都在吵架...

本來看到你來ㄌ...來不到3分鐘 你又走ㄌ....真不知道該說神ㄇ....

回到家....我就跟我ㄉ奶奶說 我要ㄑ看醫生ㄌ...8..

"一路走過ㄑ...頭暈暈ㄉ 超痛苦ㄉ...><"

"結果醫生說我發燒ㄌ...38度.."

唉....可憐ㄉ我....睡覺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