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4:19:47☆~咖哩~☆

HAPPY~

今天我去台北玩~~
真是開心ㄚ~~
我真ㄉ真ㄉ很不想回去~~
因為在這.....
沒有人會跟我搶電腦~~
而且我也可以跟我的玩~~
在這我可以不用怕~~
音樂開太大聲~~
也可以看ㄉ到101~
ㄚ......對ㄌ~~
聽說~~
冠冠很愛很愛葉佳
祝你ㄇ很相愛~~
不可吵架喔~~
永願相愛~
對ㄇ~~
我就說你們ㄉ哥哥和姐姐是一對~~~
所以你們也會是一對ㄉ~~
我多ㄇ會預之ㄚ~~
我可是很出民ㄉ大師ㄟ~~
有問題就來找我ㄅ~~
我會算命,預支未來,吃人,殺人..........
我完ㄌ~~
我說出我會吃人和殺人ㄌ~~
我會被抓走ㄌ~~
ㄚ警車來ㄌ~~
ㄟㄟㄟ~~
那位叫咖哩ㄉ
我ㄇ是來抓ㄋㄉ~~
早知我就不說我會被抓走ㄉ~~
我真是倒楣!!
沒差!!
我竟然不在ㄌ!!
要是你ㄇ要找我算命ㄉ,或預知為來ㄉ!!
就去找我ㄉ小弟ㄅ~~
他ㄉ名子叫~~
聽好ㄌ~~
他也很有名ㄛ~~

那就是我ㄌ~~
ㄚ...我說錯ㄌ~~
是....要聽好喔~~
他叫....我忘ㄌ~~
好ㄌ我不完ㄌ~~
他叫小煜~~
不是ㄌ~~
又說錯ㄌ~~
對不起~~
他 是小傑ㄌ!!
不是他~~
我又說錯ㄌ~~
那為是....
ㄟㄟㄟ大師ㄚ~
要要做啥ㄇ~~
你該不會是要說獒犬ㄅ!!
不是ㄌ!!
他就是......
是.........
是..........
好不完ㄌ~~不完ㄌ~~
他叫阿屁辰~
也不是他~~
我真ㄉ要說ㄌ~~
他叫柚子ㄌ~~
真ㄉ真ㄉ我是說真ㄉ~~
掰掰
我要被抓去槍斃ㄌ!!
掰掰~~

下輩子見!!
蹦~~
ㄚ我死ㄌ~~

死ㄌ!!
死............ㄌ......!!

上一篇:其實我很愛你

下一篇:你真ㄉ錯ㄌ

★ㄚ﹏屁﹏辰★ 2008-01-21 22:46:41

= = 有些看不懂

不過....你真得好屌....

會算命也會預知 (來配合你ㄉ)

版主回應
謝ㄌ~~ 2008-01-22 08:4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