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23:01:32油婆蘭

他 那個男孩

有一份美麗的想像已經殘敗不堪...

當最好的事來了,最壞的也會接腫而來...從那些經驗得知

那一晚在搖搖晃晃的火車上,表白並不須要言語.

我知道 他...知道

如果這年頭還有什麼純真值得相信,那麼我想就是這個人了吧!--但我不能...

脫去了手,我們在沉默中明白,用成熟內斂的方式做了一種決定.

”我知道我只能給你力量.....”

是的,理不清的我的思緒,被勾勒的簡潔而鮮明.

踏著兩條船不是我們喜愛的風格,於是對於情感,友誼與愛情被劃分的壁壘分明.

”不能握著你的手前進,是因為無法給你全部的心..”

我們苦笑..原來愛情也有先來後到的規矩.

但是如果沒有那一個人,或許我們也無法相遇...緣份有時就是那麼令人心碎.



會記得那個男孩
很認真的 很成熟的守護一株被摧毀得就要死亡的靈魂,
渡過一個最孤單無助與心碎的夏天
然後在秋風起時,成了唯一一個鼓舞單騎流浪的加油聲
在冷冽的冬天,一起構築夢想的大塊天空

我們會走向擺脫一切規則,看到我們心中那位登山家為年少的我們所指引的方向.
...會有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