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01:36:39油婆蘭

"你快樂 我也會高興的"

MSN傳來這樣的訊息....

我手足無措,因為或許我已失去純粹快樂的質地.

這一年來快樂的唯一事,就屬魚妹的結婚.
但在慌亂熱鬧的過程中,在魚妹出嫁拜別時,我感知我的心不再柔軟得像過往.
彷彿記憶凝結成一股死氣,在心懷成了揮不去的瘴氣.變得冰冷而沉重.

媽哭花了妝,魚妹也落了淚,父親的笑意,我懂他的喜悅與體貼,但一向會落淚的我,竟只是像在騰出的另一個空間裡,看著一切的發生.

那一晚,我的疲累在眼淚中狂逞.
原來..我已經失去相信幸福與快樂的可能.

對於別人的幸福快樂,我仍衷心企盼著.但我卻無法相信我可以再一次的感受從前的快樂.
每一次的快樂歡愉裡,懼怕,記憶仍將擋在突破的前面.我沒有太多突圍的勇氣與力氣,因為我不是個全能的武士,我已經有了挫敗的痕跡在怯懦的行步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