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3:26:59補丁

♥希望我們也快點畢旅♥



  希望我們快點畢旅旅啦 …
  現在才國二 不過我覺得可能一下子就會過去了
  因為我覺得國一生活還真的是頗快的!!
  但是畢旅完 就要面對機測 就要開始讀書 (除非你不想以後有錢賺 
  所以 要讀書 =口=  
  很多我知道的人 他們都是國三才後悔之前沒讀書 然後現在才讀書
  我想我可能會這樣也說不定 

 
  哀 昨天老師把我叫去她那邊 就因為那手錶
  那個楊雅琪你的主意 真是爛透了 = = 把我拖下水(濕透了
  不過我們最近變的蠻好的說ˇ呀哈哈哈哈
  
  老師把我叫去 講完手錶的事之後 又講成績的事
  剛開始是沒什麼感覺 靜靜的聽導欸說話 可是後來說的我越來越傷心
  我就做了蠢事 我還真是懦弱 天阿阿阿 我也不想阿
  我又丟臉了一次 被很多人看到 
  但是 經過那天導欸說的話 我覺得她還蠻不錯的!
  雖說我丟臉了 但是他鼓勵我 也沒說我怎樣 他說品行最重要!!! 
  對嘛 品行最重要ˋ成績只是其次 
  想到這個我又想到數哈 你真是機機機欸  當場的諷刺我 = = 
  聽了真是極不爽的 但是也對我造成傷害 (我好矛盾

  反正我這一生好像一直在丟臉 = = 
  阿牛說他一輩子都沒丟臉過 
  











我要創造奇蹟  朝著夢想出發 
而那個夢想 你去問狒狒吧 
他給我寫個檔 我有寫在裡面::最大的夢想是…


你去問他呀‵ 我就是不告訴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