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9:26:59補丁

♥無聊的日子是每天♥



  無聊的日子是每天…
  好吧 其實也不算吧 我每天都過的很一樣、很充實
  除了有時候六日會出去,不然就是在家裡嫌晃玩電腦看電視
  在自己家除了吃吃吃 還能做什麼 就只有玩跟看阿
  有喇 = = 還有喝喝喝ˇ ♥


真是太機了 好像都一直考試
像今天有考數學 還2張欸
阿我就是全部沒有一題會 有選擇題的我全寫B


我覺得我不該在這個班的 成績這麼爛還這樣進去資優班
進去的功勞也只是拉平均的分數 = = 哀 真對布起你們~愛班同仁們
但是我不是用說的進去的喔 = = 呀哈哈哈哈 (我又三八了

厚ˋ考這麼爛 = = 我好想轉學



轉學轉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