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16:58:04補丁

♥經濟缺乏♥ 危機阿~












生活好無聊 = =

所以這個分類 我不知道分到哪才是正確的選擇

這個報台  現在看來是面臨經濟的危機了



好吧 打一下昨天的無聊事 = =

昨天去啟安家 吃牛肉麵
沒想到牛肉麵本來就會辣 = =
但是 我吃的很滿足的說 ~"~
但是,好辣辣辣辣辣
不過我還是吃完了  但是我不敢吃那個綠色的菜
就夾給肥 (( 當然,他要以同等量的份量交換
所以我要幫她吃一些麵
啟安也真是夠辛苦了!!!他陪我來 又陪我回家
陪我回家時  放草一個人自生自滅
哈哈哈哈哈 >ˇ<
陪我來的時候 要去她家 居然 = = 我們用走路的啊!
後來去草家借錢 結果草沒錢                囧阿‵
他爸就給我們2盃大杯紅茶 真愛她爸 那時候我身上沒錢又很渴 
我還偷吃了一片吐司 @@"
後來就一起走了
我走到肚子痛,他們還不理我 而且一直聊天一直笑
阿阿阿‵ 然後我就假裝生氣 他們還是不理我喔= = 
可惡的孩子二人組
我一直在路上碎碎念,它們拋棄了我 >~<
我好怨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


到最後被肥載回去 他都不完整的載到火車站 亨哼哼
過馬路很危險耶 被車撞了你要負責噢‵
到最後啟安回到家 好像陪草回她家
結果.....他們做了不堪入目的事情
詳細情形請看下面:























               

pic*俏屁屁  有欠揍的感覺阿~ˋˊ



就是 = = 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告訴你勒~




PIC*開祐(學校的外籍老師) 表情很白目吼‵ 呵

我正在學他的表情 =//= 有看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