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0:26:58補丁

我跟草的故事接龍【推】

【 補丁 】: 有一天,阿姆他在公園嬉戲
【 補丁 】: 換你
【 草草 】: 突然,他看到一個小蘿莉...
【 補丁 】: 看到小蘿莉,簡直是個醜女,但那位女的卻一直糾纏阿姆
【 草草 】: 醜蘿莉:唉~帥哥~~要不要來一炮~買一百還送兩粒喔~~~~~~~~
【 補丁 】: 等等,什麼是一砲阿?單純的阿姆說道
【 草草 】: 噢ˋ帥哥哥~~別害羞了拉ˋ來一炮你不知道?? 噢噢ˋˋ跟我來就知道了嘛...好不好嘛~~? (醜蘿莉一邊往阿姆身上靠一邊把手伸阿姆的衣服裡)
【 補丁 】: 天阿~我詞窮了= = 好吧~ [ 接著阿姆跟大蘿莉來到了小佚汽車旅館 ] 
【 補丁 】: 在裡面,阿姆先訂房了 = =
【 補丁 】: 誰也沒想到,阿姆會主動訂房  
【 補丁 】: 換你 = =
【 草草 】: 嘿嘿嘿~~ 一山還有一山高,來吧~ 小美眉 ~ 我們去”談情說愛”吧~ 。這時的阿姆脫下他那單蠢無知的面具,露出邪笑
【 草草 】: 噢噢ˋˋ你~~你~~~ 恩哼~沒想到........阿”帥哥哥~~人家先去洗香香喔~~,說完,醜蘿莉親了一下阿姆
【 草草 】: 換你
【 補丁 】: = = 對,劇情就這麼延續了下來,然後阿姆幫小蘿莉脫下衣服送他進去浴室
【 補丁 】: 喔喔~太讚了
【 補丁 】: 當他回到人類的單純時代-小北鼻   發現小蘿莉一點都沒身材
【 草草 】: 噢ˋ老天阿~ 妳怎麼沒胸沒腿沒屁股阿????? 阿姆受不了的大吼
【 草草 】: 醜蘿莉舔了一下阿姆的臉頰
【 草草 】: 說:唉唷~還不怪我那死老媽,把我生的男不男女不女的。
【 補丁 】:  = = 但是呢~你自己身材多好,不過只是贅肉而已,我還以為你有5塊腹呢!
【 補丁 】: 換你= =
【 草草 】: 噢ˋˋ怎麼沒有~我有六塊呢~~~~~ ,阿姆驕傲的說道
【 補丁 】: 我一塊都沒看到
【 草草 】: 唉ˋˋ
【 補丁 】: 哀什麼 = =+
【 草草 】: 吶ˋˋˋ你看肯X基六塊鷄桶餐
【 補丁 】: = = 怎樣了嗎?
【 補丁 】:  你想吃啊?變的跟那些雞一樣有身材?
【 草草 】: 噢ˋˋ不,這是買來增加情趣的。 瞬間,阿姆拿出一隻雞腿,塞到醜蘿莉的菊花
【 補丁 】: 等等補丁宣言[塞到醜蘿莉的菊花]這句話是?
【 草草 】: 草草澄清:就把雞腿塞到醜蘿莉的屁眼( 肛門 ) >//////<
【 補丁 】: 恩= =懂了 繼續 
【 補丁 】: 還是換我?
【 草草 】: 換
【 補丁 】: OH~老天爺你沒保佑我(台語)我肛門塞爆了 (( 痛
【 草草 】: 這時的醜蘿莉的屁眼已經滿江紅
【 草草 】: 嘿嘿嘿”””” 好不好吃阿~~~ 阿姆邪笑說
【 補丁 】:  恩 =  = 老天阿 我屁股吃不出味道
【 草草 】: 噢ˋ來~~哥哥幫你訓練出~能嚐出味道的屁眼喔~~~ 說完,阿姆又拿起一隻雞翅...
【 草草 】: ”等等~~~~~~~” 這時,門打開了
【 草草 】: ”不准動~我是這裡的老闆一小佚”
【 補丁 】:  阿~~~~~阿姆怎麼了阿?有一個男的突然走過來耶(因神自不清在亂說話)
【 草草 】: 等等草草疑問:解釋一下 你要接我說的 不要動 那裡
【 補丁 】: 恩
【 補丁 】:  (望向阿姆+眼角泛著淚光) 阿姆~怎麼了阿?我快哭了,請把雞腿從我屁屁拔出來好嗎?還有是誰阿?
【 草草 】: 噢ˋ好醜”” 不!!!你的屁屁得含著這隻雞腿含三個月。 還有,這人是這裡的老闆一小佚,他很崇拜我的說..... 阿姆解釋道
【 補丁 】: 三個月。。。。我怎麼可能插那麼久,那時候我早死了 他崇拜你什麼了啊?明明只會幹這檔事
【 草草 】: 不會不會,雞腿會化成保養品,到時候你的屁眼就會光滑無比... 噢ˋˋ你有所不知,我還很會饒舌呢~~ 不信,你試試。說完,阿姆伸出舌頭舔醜蘿莉的屁眼。
【 草草 】: 草草說:噢ˋ我怎麼那麼A= =
【 補丁 】: 恩= =我必須要遠離色情的場景
【 補丁 】: 之後,
【 補丁 】: 小蘿莉說:你很會饒舌啊?那現場表演看看阿~
【 補丁 】: 之後阿姆開始表演起來,停止自己舌頭的蠢蠢欲動
【 補丁 】: 接著說道
【 補丁 】: 換你
【 草草 】: 哼哼”你別小看我,小佚的偶像怎麼可能沒兩把刷子呢? 哈哈哈~ ( 阿姆仰天大笑)
【 草草 】: 小蘿莉:噢噢ˋ你好厲害~~~(雙眼發光)
【 補丁 】: 那你獻唱2句來聽聽吧~證明你的實力
【 補丁 】: 現場演唱會耶~
【 補丁 】: 超感動,而且不用買門票
【 補丁 】: 省了一筆錢
【 補丁 】: 換你
【 草草 】: @#$%^^$#@ ~~~~~~~ 阿姆高聲歌唱
【 草草 】: 這時,
【 草草 】: 小佚已經雙眼呈現心形,拿著一束花,看著阿姆
【 草草 】: 換你
【 補丁 】: = = 什麼時候有花的出現了
【 草草 】: 剛剛
【 補丁 】: 我們房門旁有賣花嗎?
【 草草 】: 噢ˋ其實 這是從小蘿莉的屁眼裡拿出來的。小佚說
【 草草 】: 草草:噢ˋ不小心又扯到
【 補丁 】: 天阿‵ 蘿莉大喊~   = = 必須遠離色情,董嗎?
【 補丁 】: 這裡未成年太多了,我擔心會有革命
【 草草 】: 蘿莉看著自己可憐的屁屁,”啪”打了小佚一巴掌
【 草草 】: 小佚:你敢打我~~~~~~????
【 補丁 】:  淦,你打什麼  阿姆說
【 補丁 】: 天阿‵ 我的歌迷,我呼呼
【 補丁 】: 換你ˋ = =
【 草草 】: 瞬間,小佚猙獰的神情消失,換上楚楚可憐的模樣投入阿姆的懷抱~
【 草草 】: 換你
【 補丁 】: 你還真會用一些好詞,我文學知識不足 = = 白話一点,險的我比較聰明 (這是宣言)
【 草草 】: ( 屁 = = 顯得你比較聰明? = =? 宣言宣言這是宣言)
【 補丁 】: 對了,醜蘿莉你幹麻打我 = = 我哪裡惹到你了(( 怒 
【 補丁 】: 我故意撇開話題 (( = =" 孬阿我
【 草草 】: 嗚~~~你你你~~~你的花是從我的XX裡抽出來的!!!!!!! 蘿莉哀泣
【 草草 】: 阿姆看了看手上的花 ,
【 草草 】: 換你
【 補丁 】: = =草你犯了旅館規定,我這個正義使者要來撇開話題
【 補丁 】: OH~MY GOD 這是什麼花阿‵ 昏
【 草草 】: 蘿莉:根據我的記憶... 這應該是 ........ 草!!!(宣言:天阿,我幹麻打自己進去,補丁會輪到你的...)
【 補丁 】:  = = 我發現小佚這時在吃布丁  
【 草草 】: 而那碗布丁...竟然是.....事
【 草草 】: (錯字:是)
【 補丁 】:  是什麼?(期待)
【 草草 】: 是................... 小蘿莉在來的途中,跟一隻正在吃那碗布丁的野狗搶來的..
【 補丁 】: OH~噁爆了 = =  
【 補丁 】: 會不會有病阿
【 草草 】: 小佚馬上衝去廁所嘔吐...遠方傳來”噁~噁~噁 ~ 嗚噁~~~”的嘔吐聲
【 補丁 】:  恩 = = 之後我被馬桶的水沖走了
【 補丁 】:  迷:可悲耶你
【 草草 】: 沖水聲後,小佚臉色蒼白的走出廁所
【 草草 】: 阿姆趕緊衝上前去緊緊抱住小佚
【 草草 】: ”噢ˋˋ我的佚~~你有沒有怎樣” 阿姆深情的說
【 草草 】: 換你
【 補丁 】:  OH 這故事開始染上愛戀情節嗎?
【 草草 】: 妳屁,快接
【 補丁 】:  噢‵ 我的姆 我沒事 (裝堅定)
【 補丁 】:  換你=ˇ=
叮咚!有人在家嗎~~
【 草草 】: 嗚~~~~~~~你這殺千刀的死蘿莉~糙你媽的~~~幹麻跟野狗搶布丁阿~~ 小佚再也忍不住嚎啕大哭...
【 補丁 】:  哀~這世界就是像這種太多悲情的故事 = =
【 補丁 】: 蘿莉忍不住說  你幹麻哭阿 = = 真是娘耶你 還差你是個t
【 補丁 】: [那個小佚是t,不符合現實]
【 草草 】: 嗚~~不行嘛~~人家想當個娘T麻......(欠扁羞樣)
【 補丁 】:  恩 = = 你害羞個屁阿‵ 害我們家阿姆沒出場機會  都是我們在對話
【 補丁 】:  我生气了(暴怒)我要離開這死不拉機的濫飯店了
【 草草 】: 噢ˋ我的姆~~ 。 小佚轉頭...
【 補丁 】: [等等]
【 草草 】: (草草宣言:誰生氣?)
【 補丁 】: 這是蘿莉在說話的]
【 補丁 】: [我們好像搞不太懂這怪怪的故事] [管它的,繼續吧‵]
【 草草 】: 小蘿莉轉身就走,留下阿姆和小佚
【 草草 】: 阿姆:欸~小佚 我們要跟去嘛?
【 草草 】: 小佚:當然要,要不然我們沒戲唱
【 草草 】: 所以,兩人手牽著手,攜手邁向追逐蘿莉的旅程
【 草草 】: 換你= =+ 接
【 補丁 】: [ 恩 = = ﹞然後追逐蘿莉的旅程中,除了遇到鱷魚, 恐龍,鬼之外 其他都沒什麼災難
【 補丁 】: 換你
【 草草 】: 噢ˋˋ 蘿莉~~~~你在哪~~~~我們不再虐你了~~出來吧~~~。 小佚學著七隻小羊中的大野狼口氣大喊。
【 補丁 】: 我怎麼可能會再相信你一次?(不過還是相信了他) = =  這時
【 補丁 】: 蘿莉出現了
【 草草 】: 而且是從天上掉下來的
【 補丁 】: [ 恩 = =  難道他死了? ]
【 草草 】: 噢ˋˋ對不起~請原諒我這浪漫的出場方式.....(羞) 其實,是天上的神仙看我太美,把我拖上去的~~(羞羞)
【 補丁 】: [恩= =] 醜蘿莉變美了,(其實這並不在我們的劇情之中)  
【 補丁 】: 是草的夢幻想
【 草草 】: 看著作者惡搞的對話後,小佚與阿姆互看一眼,開始嘔吐
【 草草 】: 蘿莉:喂喂~沒禮貌
【 補丁 】:  需不需要垃圾桶啊? 補丁說
【 補丁 】: 曉憶說:ㄟㄟ阿姆哥,我們現在在哪裡啊? = =" 這裡好陰森
【 補丁 】: [迷:補丁打錯字了是:小佚]
【 草草 】: 阿姆:唔....我想想喔........這裡.......這裡是..........是....是...........是哪裡? ( 阿姆迷惘的看著蘿莉)
【 補丁 】: 痾 這裡是我家墳墓啦 = =
【 補丁 】: [多餘的話:草,我先去洗碗]我們還是快結局吧~
【 草草 】: (摁)
【 草草 】: 什麼~~~~~墳墓~~~~~~? 小佚和阿姆一起大吼
【 補丁 】:  是的,其實這是我流浪之32年的家
【 補丁 】: 阿‵ 不小心說了我的年齡
【 草草 】: 沒錯.....自從阿姆哥哥在我屁眼塞了一隻雞腿後.............我的屁眼就爛掉發炎........所以,我就痛死了...蘿莉哀願的說。
【 草草 】: (錯字:怨)
【 補丁 】: 那後來他怎麼還這麼生氣跑出飯店啊?是鬼跑走了嗎?= ="
【 草草 】: 噢ˋ其實這是隔天的事...別忘了阿姆和小佚找蘿莉找了整整三個月
【 補丁 】: 嗯嗯,對后‵
【 補丁 】: 接下來怎麼結局?
【 草草 】: 阿姆:嗚....讓我幫你把雞腿拿出來吧.....
【 草草 】: 於是,阿姆忍住噁心感,拿出蘿莉屁眼中的雞腿....
【 補丁 】: 嗯?(讀者正期待著,快打)
【 草草 】: 蘿莉: 喔齁齁~~~~實在太舒暢啦~~~~~~~我可以去投胎啦~~~(飛走)
【 補丁 】: 靠= = 沒了?
【 草草 】: 阿姆和小佚對看一眼....笑了
【 補丁 】: 嗯嗯嗯‵
【 草草 】: 因爲他們終於能永遠在一起了~~~~~~~
【 補丁 】: 接下來讓我結束
【 草草 】: 一切的一切就在蓋上的棉被中....完結了
【 草草 】: (阿勒)
【 補丁 】: 等等,不是在棉被裡
【 草草 】: 噢ˋ好啦 快快~打完好讓我整理
【 補丁 】: 他們後來去了不知名的"小佚便利商店"買了布丁
【 補丁 】: 幸福的吃著 {完}
【 補丁 】: = = 好爛
【 草草 】: 等等ˇˇ
【 補丁 】: 等
【 補丁 】: 不要整理
【 補丁 】: 就這樣完整重現
【 補丁 】: 好吧~我們來拍下這紀念性的一刻
【 草草 】: 他們這時發現...衣服上出現了許多補丁~就在驚訝中....
【 草草 】: 吃著布丁
【 草草 】: END
【 補丁 】:  恩 = =  天阿,好多破布
【 草草 】: 欸欸~~ 我們兩的名稱要整理吧
【 草草 】: 会眼花
【 補丁 】: 對了,如果讀者不懂,我在這裡說一下" 補丁=乞丐上的破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