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1:58:13補丁

♥♥被欣宝点♥♥









   ◎ 如果有一張調查表向你調查,W面的內容是:



  1.你現在最愛的人是? 

   ♥[小螞蟻]♥   笨呆創

  2.如果分手了,你會守護他多久? 

   ♥[看他什麼時候被我踩死]♥

  3.分手後,還會在當朋友嗎? 
  
   ♥[會,,]♥
  
  4.你會不會,再對他說我愛你? 
  
   ♥[你是指分手後嗎?]♥
  
  5.如果他有另一半了,你會怎麼辦? 
  
   ♥[沒關係,算了]♥
  
  6.放不下他的話,怎麼辦? 
  
   ♥[恩,,我跟你不一樣,我會放的下]♥
  
  7.你對愛有多了解? 
  
   ♥[200%]♥  (哈) = =
  
  8.如果已經親身體驗過了,還是不懂呢? 
  
   ♥[不懂就是不懂,繼續尋找]♥
  
  9.如果他沒有另一半就死了,你會怎麼辦? 
  
   ♥[願主祝福他]♥ (我們學校是天主教的,一定會祝福成功)
  
  10.最後一題「愛」是什麼? 
   
   ♥[每個人,見解不同]♥

  11.你想付出給他,那他要付出什麼? 
   
   ♥[只要愛我就好,但,不是上一題是最後一題嗎? = = ]♥


       


      ﹡ 嘿 換你們受苦了


   {☺} 漾大好,,♡
   {☺} 凍宝貝,,♡
   {☺} 呆天才,,♡
   
       
 
    

      
  

  PIC *   是冰火瓶蓋__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