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3:26:57補丁

♥* 很難受,很想念

 
 昨天昨天,,,,

  我 = =  .....

因浸水超多,所以耳朵導致於快濫掉了 = =

   超級難受,但,睡一觉起來好多了 (ya)

 但不幸的事來了,我的四肢、身体,很痛很痠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感冒了 = = 游泳時一直打噴嚏 .... 因為太冷了

 -------分隔線---------

 很想念凍跟鬼,,,

一個沒上線陪我,一個出國去讓我很羨慕 = =

  兩個宝貝都走光了 (泣)

   但,今天果凍終於上了,ya,太好了
 
 很想你們,,



唔阿阿‵ 我不想開始輔導

我會被哈比罵啦 = = 27分耶 好蠢 = ="















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