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0:26:57補丁

(( 亂講話 , 小心嘴巴壞掉 

 
 你又知道什麼了

你說阿,你說阿

  沒有證據,就請別乱說話

 我很恨,,,



天生的編劇,
天生的作家,
天生的演員,
天生的天才,



 自以為聰明 表現給我看阿‵

   沒能力的話,你說的講的打的  都是一團屁

         (我不知道是不是用團當x詞)


不要莫名奇妙,我只想要真正的實話

你告訴我,我改

  



罵我破麻  真是謝謝你了

 你好阿~老鴇 

 虛張聲勢 虛有其表

你要圍毆我? 

  我不知道你要帶幾個人‵ 但我好怕唷~怎麼辦? = =

真好笑耶‵ 尼要來我家阿,,,

  好強唷‵ 真的是很厲害

 我自己都不太清楚,你就幫我找到住址啦?!

真是謝謝你阿 ,, 


學姊這樣當阿?  第一次看到你這種學姐

 我不認識你,你也不認識我  

  會罵我破麻的 第一個是你

你說我做作?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賤?
 
 請問,我做作在哪?賤在哪?

 
 我已經不管你是哪一班的了 不管是高中還國中

 你真的很無聊,查我哪一班,我叫什麼名字,甚至查我帳號




真的是好厲害耶,難怪是我們學姐    我很佩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