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4:26:56補丁

自障,幼稚,我快受不了了

噢‵

真的是自障死了,

幼稚 = =

我可以不要生氣

但對我妹妹就是沒辦法 ,,,,,


喔賣尬‵我真的快被她逼瘋了 = =+

有沒有一個安靜的地方可以  讓我冷靜一下 = =

好希望他假日也去上課=  =

討厭死了

每天跟著我,學我說話、動作,每天大叫、尖叫,虧她還是摩羯座

魔羯座不是都很安靜嗎? = =

靠,

每天跟我在家裡對罵,

隔壁鄰居可能都聽到了  = ="

我玩電腦他也要守在旁邊一直看 = =

真是 ....

算了,,,

真想哭 

阿~~~~~(吶喊)



有個妹妹非常非常煩 

你要不要啊?我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