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3:42:00*古小琳*

*唯愛*

恩...今天看完唯愛很開心呢

因為菜緒跟弘人終於在一起了

我這個人很奇怪 常常會ㄧ下想看影片 ㄧ下超不想看

像唯愛我就看了好幾個月呢

因為他們很辛苦 我不喜歡看到那樣 

這也是我的另ㄧ種逃避吧

我這個人啊

如果不在思念快爆掉的時候紓發掉一些

我就真的爆炸了 因為我的思念源源不斷..

就算我以後上職場了 忙碌了

我還是可以繼續紓發掉

我常常在想 如果你沒有離開我 那我們現在是不是好好的呢?

我個人覺得啊 我們會很平靜 

雖然不能預測未來 可是我們總可以希望未來吧

當你離開我們時候 感覺好像心裡有什麼東西死掉了

我想是想看到你的心吧 因為我知道我在也見不到你了

我一直很想讓你知道:我喜歡你哦 恩...早知道就早點講了

可是我那時候沒有勇氣... 

沒有100%的確定 女孩子要告白也是要很大的勇氣呢

我覺得你離開不是任何人的錯 是命中注定

既然是命中注定 那也沒有什麼好怨的了 畢竟 人很脆弱的

希望希望...每一個人都可以過的很好

上一篇:*開刀*

下一篇:*彩雲國物語*

無敵aM仔 2007-05-02 23:29:53

連續看了幾篇
嘖嘖...
我也跟著回憶起來了
難過少了許多許多,沒有當初的強烈
反倒是回憶上的影像,更鮮明了點
爲什麼咧?因為我不能忘記阿!
我們這些人的緣分很奇妙
或許會因為世俗上的忙碌而少了些許聯絡
但是友情還是依然在的
我不能說我可以站在你的立場去體驗你的感覺
但我可以說你想找人發洩心情的時候能找我聊聊
怕電話費貴?
安拉!我打給你就好啦XD

版主回應
你你你...害我哭了ˊˋ對啊我們的友情超奇妙,真的很開心很開心...認識了你們:) 2007-05-04 2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