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2:14:22*古小琳*

最喜歡的[義達]

第一次認識義達

是在信義新光三越旁邊的廣場

MTV辦的活動YIDA當特別來賓(雖然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那是啥活動XD)

看到照片我就覺得 好帥唷!

所以想看看他本人

跟朋友從下午待到晚上

結果YIDA一出場就說:哇~好多人哦

哈哈!!看旁邊的大螢幕就覺得真的很帥哩

之後呢 就跑去買它的第一張專輯[無法定義]

可惜那時候已經沒有簽唱會活動了ˊˋ

還好有同學也喜歡他 告訴我很多資料(謝謝你唷︿︿)

後來在看到他是在SONY的慶生會上(或許還有其他的 可是我忘了)

那時候早上才找完傑西麥卡尼 累斃了~站了1X小時

後來看到義達整個就是元氣大增(哈哈哈哈哈)

結束後他往電梯那走

被ㄧ群歌迷圍住 

我有跟他握到手唷︿︿

過沒多久[專屬密碼]就出了

這次就來的及去簽唱會啦

也有握到手 也拿到簽名CD囉!

很開心 很開心!

也有ㄧ次在霍建華的新歌發表會(是咩?)

他也有來唷!

後來隔了1年多吧(?)

[完整演出]出來了!!

之前還有人問說我:你的黃義達怎麼都不見了呀?

那時候我說:他會出來的!

呵呵

YIDA變帥囉~

而且真的有進步呢!

我最喜歡這張專輯︿︿

期待在3/25的時候看到他

嘿嘿!!

希望YIDA寫歌的時候別忘了要顧身體呢!

這純粹是個人的心情而已

所以不用想太多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