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9:07:35^_^

>\\\\\\\\\\\\<




:P

對於我們來說
它 很重要芭?

或許某些人
不會把心思擺在這上面
又或著
自己根本不會想到

但 =\\\=
我們還是人
懂麻?!


誰說不能有祕密!?

隱私 隱瞞一輩子!?
不可能的...

遲早問題芭
不是麻!!!

^_________^

至於態度問題
因人而異吧...
當然
我很感謝

冷靜 無動於衷的朋友...
你們:D 好酷=))))

呵呵 !!
沒有造成更多的問題...XDDD
生不生氣...
那也無所謂了芭
時間 都帶過了..
感覺 就沒了

應該說 是真的看開了
以後要面對的事情很多
=口=

這種事
也很常發生的...>\\<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唷

亞儒~~
感謝你終於坦白
就算你不說 我們也猜到了麻..
是芭?

你跟他 OK的 !!!!
要好好珍惜唷


而我呢
哈 ^^

我也希望我跟她^__________^
也可以越來越好喇喇喇~~

也要祝福我們噢

都找到了自己的專屬天使...
但是
該煩的
不是也更多了麻...!?
不同的點..
也更多的 !!!



各位 :
你們該改口了
不再是橘子跟 (苦苦的XX)
而是 綠茶跟CF

哈哈哈哈哈哈 好愛瞎鬧唷我

欸 無敵迪 黃大嫂不是我唷
呵呵XD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給我們茶國的所有人>\\\<

玲:

一路上
你總是把他看很重很重
你心情總為他起伏..
XDDDDDD
如果你覺得沒希望
你就別等了...好麻?
別浪費時間

我懂你想忘了
但是 怎麼可能 多多少少還是有感覺芭
=_________= 別勉強自己...
那樣只會更痛苦
我相信時間
也會帶過這一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綠茶:

對 我覺得坦白是好的...
最起我們碼心中的那一片牆
變的越來越薄...

以前的不重要
把握現在才好!!!!
你也該把劉XX 給徹底消掉了

呵呵=ˇ=
跟恩恩(我叫的好噁濫) 要更棒唷!!!!
哈 欸 我有突破也 =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敵迪:


XDDDDDD
你噢你 真的是....
不知道該麼說你!!

我每次有是就找你說
你明明經驗很不豐富..
但跟我說的....
很成熟也!!!

而且你也很愛耍噁濫..
超噁的拉~~~

趕快去找你的阿哪答..冠宏 !! 哈哈哈哈哈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雨茶:

喝 你很愛他呀
我們都看的出來...
你也超級無敵傻的..

你表面好像很害羞也
私底下這麼多愛唷?
你噢

也加油喇^___________^
但是.....
要適時 可別陷太深
到最後受傷的
是你噢=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趙:

很複雜的心情
你的事情 我很清楚
我相信你也看破了 看開了
^_____________^

我還是要給你微笑噢!!!!
不必看太重 >\\<
該來的還是會來...
不用強求!! 真的 你也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經紀人唷:


你真的很OK也
我真的不知道你哪時會崩潰
呵呵XDDDDD
我才不要看到你起笑呢!!!!

感謝你...真的
從來不問過什麼...


你的默默支持
我懂我懂!!!
你這個藝人 是不是很讚?!
哦 邁向一大大大歩唷^^

雖然你不曾跟我提你的感情事
我也很難想像你有感情事
呵呵 但是有感覺了
也要跟我說哦
我肩膀也會借你的˙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還有XDDD

也很好的樂:D

嗯 = ))

你對我來說
會不時關心我的人!!
也是很支持我的人...


^__________^我們溝通過齁
所以說

你希望是一比一的對待...
是呀 每個人真的都很希望吧...
我們會更好的 相信我!!!

你的愛情 XDDDD
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口^:

我們 也會越來越棒噢!!!

大家 都很祝福我們芭!!!

最重要的 真的就把握當下

^__________^

嗯 ^^ 我也很感謝你唷

我真的真的 該知足了
很幸福勒








優酪乳♥綠 2008-02-17 22:17:10

我這叫維持形象

版主回應
你已經沒資格說形象了 2008-02-18 19:48:50
優酪乳♥綠 2008-02-15 22:54:18

不 ,
都被多多看到了 !!!
多多耶Q___Q ,
多多耶Q___Q ,
多多耶Q___Q ,
不 ,
我的形象沒了啦 ~~~
都是你啦 臭無敵
多 ~~ 相信我 我還是很有氣質的XD
這篇看到的 忘掉忘掉忘掉
Delete !!!

重新~~~~

Action !!!

唉唷 無敵敵
不要這樣啦
人家才沒有跟冠宏呢
不要亂說呢
知道嗎 嘻
-----------
多多~~~
我是很有氣質的xDDDD

版主回應
別在做無謂的掙扎=口= 2008-02-15 23:45:53
2008-02-11 20:28:05

^ ^


不知道要說什麼
要加油唷xD

版主回應
呵呵 隨意帶過麻?! 2008-02-11 22: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