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4:10:04Guai

待不下去了

這種家 我待不下去了...
為了妹妹補習事 鬧的不愉快

補習要考試 考壞會罰半蹲被打
學校要考試 要上課

妹妹哪應付的來
兩邊都要顧 空閒時間又那麼少
怎麼複習? 補習班考試 還不是用上課時間複習

每天從2點到晚上快10點才回來
回來要洗澡 洗完呢 都11點了
怎麼複習 ?

每天都還要我5.6點叫他起床唸補習班的東西
神經阿 這樣會操死人的
硬逼他去補習 結果勒
把身體搞壞怎麼辦 難道你們只在乎功課嗎
不管我們的死活了嗎 ?

兩邊都要顧到 你以為很簡單嗎
結果卻都一場空 兩邊都拖累了
越補越大洞 而且那裡也都跟妹不一樣的學校的學生
只有他一個跟別人不同

你認為這樣會比較有效嗎? 你說阿
兇屁阿 幹
這種家我也待不下去了 父母只考慮到功課學業
我們勒 身體狀況 健康就完全沒關係嗎?

補習班 學校 到底哪裡重要
補習了 就會考上比較好的學校嗎 ?

何必花錢 讓自己傷神又傷身

北爛 你是在兇屁阿 要嘛 你去讀阿
媽媽好好跟你說話 幹嘛在那大小聲
只會看電視 顧小鳥 弄魚 出門
怎麼 小鳥 魚 是你小孩呀

把我們當什麼了 只會叫我們幫你跑腿
幹 你有腿 不會自己去拿你要的東西唷
我們不是幫傭 你要不會自己去請一個回來伺候你阿

擺那什麼機掰臉 靠杯唷
這種家 我真的待不下了

如果可以 我想盡快搬出去住 跟妹

上一篇:混蛋

下一篇:與"飯團"拒絕往來

路人花花 2007-08-24 06:54:21

唉唷你爸媽好賤唷
怎麼這樣對你妹阿
這樣一天才睡多久...
還是要有休息時間嗎
大人很機車耶
玩電腦也不行看電視也不行
我們的人生不是只有書好不好:(
吼對阿鳳梨我爸還不是每天都在說髒話
我說還要被罵
要以身作則他們懂不懂阿?

☺GENIUS☺ 2007-08-22 17:45:19

你現在高中了
你爸應該不會再打你了(國中比較會被打)
那有上高中還在打人
換你打它阿
要是你爸再打你們的話
就申請家暴呀
有沒有搞錯?!
還呼巴掌
是在拍電影喔
好險我爸不會打小孩(都是我媽在打的)
可是我爸對我們說話也是那麼兇耶
這難道是每個結了婚的男人都會做的事嘛?
很值得來探討


你爸會打你媽嗎?
如果不會
那就還沒到無可救藥的地步
男人嘛
嘴就是那麼賤(臉也是)
不要理就好了
自己氣自己也沒用
假裝他是棵石頭好了
不要鳥它不要鳥它

久了它就會想說
阿呀~
我的家人們怎麼都不甩我呢?
他自然而然就會改了
懂了嘛?
要乖喔:)

☺GENIUS☺ 2007-08-21 20:56:17

對阿
天下居然有那麼巧的事
你說可怖可怖?
你和你爸每天講話不到3句(至少還有2句耶)
我一句都沒講過
我們不知道是有多久沒說話了
我們也是沒話題聊
只能在那邊互相看來看去
挨~好可悲喔

我看你趁你爸不在的時候
把魚和小鳥烤來吃
這樣就very good了
哈在幻想:D

不過你爸會不會太過份
兇小孩就算了
還兇自己的老婆

跟你媽協商
一定要把他的魚和小鳥烤來吃
看他敢不敢在兇
叫他過來跟我說阿

還有我也很討厭摔門的人
門又沒欠它
這樣很可憐耶
(要幫它擦藥唷)

你爸如果叫你們念書
別鳥他
你們就跟他一起看電視
氣死他氣死他
(你爸應該不會打你們吧?)
你就說:阿你可以看我是不能看喔!3小啦~單挑呀!跟你比罰球線啦~不然來比烤魚或烤小鳥阿?敢不敢啦?哼~~~~~~~~

說了這幾句話後
你爸絕對會對你另眼相看
以後就不會再兇你們了
這可是最好的辦法 上上之策呢:)


(呵 不知不覺也打了一篇文章了)


不用搬出去住啦~
只是小事而已~~

哀~~我要加油:(

版主回應
我爸不會打人 ?
屁勒
之前被他打的半死
國中要去游泳
前夜被他打的兩隻手臂都瘀青
舉不起來

國中時比較慘
我在玩電腦 他就兇我
還把滑鼠拔起來往地上摔
好幾個都被他弄壞
摔壞就算了 我叔叔還很多
還打人
我們被他打爽的唷 打的臉都快變形了

玩個電腦也在那裡叫

之前他在兇我妹 我看不下去
出面幫我妹檔 還打我巴掌

還有 為了點小事也可以打人罵人
我們家洗完澡都會拖地把地弄乾
我妹有一次沒弄乾 就跑去睡覺
硬把它挖起來 叫他拖
他沒起來就兇他 有沒有打我不知道

整個態度超差的 叫我們拖地就不能好好說嗎

這是什麼爸爸呀 打人是你興趣嗎
你沒有權力發脾氣好嗎
說我變壞 會罵髒話
我只是有一次被你打 罵媽的而已
就說我交壞朋友 變壞了
北爛唷 你自己一天到晚說髒字
我變壞還不都你交的

至少我還不削便跟你一樣
我不會罵髒話的 我不想跟你同等級
這是一種恥辱

滿口髒話 怎樣 了不起呀

我跟他不是講不到3句話 是半句也沒有
不削跟他說話

頂多跟我媽說說話 可是跟他見面次數實在是很少
工作到那麼晚 暑假還好 我都很晚睡
還看得到他

至少 我知道 家裡還是有人會關心我們的
那就是 媽媽

沒有爸爸我也無所謂 一天到晚兇人 打人
不要也罷 兇我們就算了 兇我媽幹嘛

靠杯唷
2007-08-21 21: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