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10:56:25雙魚AB

小淇~要幸福唷~

雖然現在寫有點晚

但就是剛剛突然有的感覺



一個是我的國中好兄弟

一個是我的大學好姐妹


這兩個人最後會決定攜手共度下半生

老實說...很傻眼

哈哈

主要是因為他們交往才一年多

而且從男方家裏有意思要娶

到真的娶進門的時間

才短短不到半年

.......

想起來真的覺得他們在玩扮家家酒吧~Orz

到現在結婚快一個月了

心裡還是覺得奇怪

ㄜ....鄭先生鄭太太你們好~

媽呀~真怪

呵呵


小淇~
妳要幸福唷
要不然我們後面的姐妹哪敢結婚阿?!
尤其是我這個有恐婚症的人
你要做個好榜樣阿
不過
你要是遇到委屈也要說ㄚ
我們都會為你伸張的~
還有
既然結了婚
就不要再想去保持第一名的寶座了
那是我們單身人的特權阿~~
要不然你來拿一個婚後性福第一名好了啦~
哈哈哈哈
還有阿
謝謝你讓我第一次當伴娘穿白紗~~
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自己這麼美咧~~~~~~~~
哇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
真的真的真的要幸福!!!!!
claire 2007-01-24 11:46:06

真的..小淇你放棄第一名吧!把機會留給阿方,我想他是目前最能勝任的..哈哈
千言萬語,一定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