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09:54:04雙魚AB

改變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以前從來不覺得改變有什麼難的

現在才知道

要自己跳脫 改變

真的真的真的好難

比我想像的還要難上好幾十萬倍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的〝很愛想〞

最後淪落到.......都只是我的〝夢想〞而已

以前那個付諸實行的我到哪裡去了?



TO DO or JUST 〝WANT 〞TO DO ?

你說的沒錯

〝想做〞跟〝要做〞是不一樣的




每個人內心都有兩個自我

”想很多”的我擊敗了”會去做”的我

很多事情我變成想了很多

想越多會越複雜

到最後什麼事情都沒做.....

這些道理我都懂





雖然分手了心裡多少有些捨不得

但是在心情上卻是很輕鬆平靜的

因為我發現我變的非常非常需要有屬於自己很大很大的空間獨處

不連絡真的沒關係

你不是個案

我才發現我怎麼了?

我真的不知道!!!!!!!!!!!!

為什麼會變成降?





工作比感情簡單

我需要的就是成就感

現在只是看我敢不敢離開

去嘗試其他的工作

但 這也需要極大極大的勇氣





這些聽起來都很平常的事情

但是要改變現狀.....真的很難......很難

〝人們不敢改變,是因為他們沒有自信會過的比現在更好.....〞

我能體會這句話的涵義

但是也知道....不改變怎麼知道會不會不更好





『蜀之僻,有二僧,其一貧,其一富』

我正朝貧僧努力

幫我渡過這個人生的瓶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