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18:58:37抹茶拿鐵〞

人家要電腦啦!!!

(沒關係!爸爸買給你!)
呿...
這是不可能的事

我電腦中毒了啦....

其實應該算中了一陣子了

但是我就白目白木的啊

也不知道要儘早處理
不然就很麻煩

阿我就想說盡然沒事那就不用管它

沒想到她越來越過分了!!

一開始是不能打新注音!

再來不能上即時通MSN

再來不能按瀏覽器

再來我的電腦我的文件打不開

再來連關機都關不了了

再來勒?

再來他就像個廢物一樣一無事處


然後現在要求電腦跟像在找老婆一樣難(我是女的)


現在用我爸的電腦

可是還要待在工廠

還要挨餓
為了電腦值得啦...

可是啊!


下學期我還是要跟電腦分開


雖然因為這點還蠻後悔的

不過這會是救我眼睛的方法啦!

然後啊...
也不用待在家裡被罵= =

雖然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可是很是很煩啊

這不是親子正常的互動模式吧!

竟然就變成一種習慣了

我最近想到這個問題

好像彼此都沒察覺

可是都不會互相問候聊天了

然後爭執便成好像是沒神麼一樣

可是這不太對吧!
反正駐校還可以減肥|||


學校的東西不會多好吃

只能挑食啦

搞不好可以因為這個可以多要一些去快樂芳花錢的錢

反正一定會剩馬~~
再來錢就是我的啦!!

哈!!

講起來還真有計謀

不過我要要到錢不是那麼容易的...

上一篇:李逸VS沈君

下一篇:Good !零用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