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23:49:35抹茶拿鐵〞

那是甚麼怪心理?

不了解
那真的是很怪的感覺

我應該是心理健康的小孩

但是現在好像是瓶頸
轉捩點通常會讓一個人變壞

一有時間讓我想到那些事
就會很煩
就會很無奈
就會很後悔
就會很想哭

不讓自己不快樂

每天把自己搞的很累
讓我一閉上不會有力氣去多想
倒頭就睡

才兩三天

就變成了習慣

因為很累

上課睡
下課睡
中午睡
校車睡

沒幾天就多了頗深的黑眼圈

心情難免有低潮
想想就算了
講起來很輕鬆
好像很難做到


醬子真的很煩

不知道在煩三小

也不過就別人幾句話
幹麻那麼在意

偏不去在意
偏偏就去在意

好像還要很久
才會忘記

可是還有很多時間要在一起

醬子不是很怪麻

聰明的人不會讓自己這樣
聰明的人會改變自己的作法
聰明的人很快就會讓事情逆轉

那我應該不是,

算了,

有1/2的可能性只是開玩笑的

為甚麼我要想那麼多?

可是我已經不去想了


心底怪的原因到頭來還不是刻意不去想的那些事

會一直這樣?
不要
我不要
但是說依大堆屁話都不會去做

根本沒甚麼差別


這樣真的蠻煩

我在找那個,
要聽我說話的人

怎麼找
都找不著

上一篇:牛奶

下一篇:熊珠不是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