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5:34:10× ♦..˙寂寞 ﹋

國中生活....... 所謂的小圈圈 ]] *




最近終於了解到“小圈圈”這種東西



小圈圈

意思就是指
在團體生活中
同樣意念
同樣夢想的一群人



小圈圈在大家幼稚園時期就出現了

記得
國一時
在英文補習班
聽到姊姊說“小圈圈”這個名詞

當時
只感覺沒什麼
這是很自然的現象阿...





[[不過最近...]]



我.阿茹.阿ㄎ一ˇ.班長.小販
我們從國一開始就是一個圈圈

而最近


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
我.阿茹.阿ㄎ一ˇ
都發現我悶都不是很喜歡小汎

呵呵 ˋ在當時

我才發現原來我不是唯一那個不喜歡小汎的人


也因為降子
我.阿茹.阿ㄎ一ˇ
有了共同的想法

最近
我悶從一個圈圈
變成了2個圈圈


沒有吵架
沒有不當朋友

只是對小汎的“友誼
這2字
淡掉了



我相信

阿茹和阿ㄎ一ˇ
一定都跟我一樣
都是有顆太大的包容心
所以一直忍受
想說大家都是朋友別弄得不開心






※但是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所以會從一個圈圈演變成2個圈圈

不是沒有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