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20:38:05× ♦..˙寂寞 ﹋

暗戀 ]]*




我有個好朋友


她最近(7月多時)開始了她一場新的暗戀

(她長的很可愛喔 !)


不過她暗戀的人

不是學長
不是學弟
不是學姊
不是學妹


是....“老師”


那個老師是暑假教我們游泳的教練
(長的很帥喔 !)

所以那位教練
迷倒了許多8年級生


不過大家是以看帥哥的那種方式“喜歡


而我旁邊這個朋友
她是....愛上了



而那個教練
現在是我們內中的實習體育老師

所以我那個朋友
只要一天沒看到他
就會『心情不好』
(沒有使用誇示法)


而做朋友的我們
(我˙阿茹˙鳳梨˙小汎)

當然就是幫她拉
幫她看那位實習老師有在哪出現
今天有沒有來學校
或有沒有提起她

(教練&我那個朋友很熟)





今天...

是教師節
所以我那個朋友
想說想張很大張的那種卡片給那位實習老師

於時她寫完內容後
我們就在旁邊簽名



沒想到....
平常都是只會跟我那個朋友打招呼的
今天卻只有跟我們打招呼
卻沒跟我那個朋友




據說那位實習老師

以前我們如果在我們那位朋友的旁邊時
那位實習老師只會跟我那個朋友打招呼

爸特...

最近一個禮拜是相反



So...
我那個朋友今天心情不太好





這種學生暗戀老師的
通常都是發生在高中居多吧?

(2人個相差大概10多歲)



我們大家的想發都是

那個實習老師可能發現我那個同學喜歡他
所以刻意不理她



暗戀老師
蠻辛苦的


要不被其他老師發現
不能常常跟他聊天(老師有老師的是要做)
且暗戀老師的成功率
在這個年紀來說
成功率簡直逼近於0




我們這些做朋友的
也不知道該如何幫她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