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21:09:18胖妞da

20歲的領悟










.

.


從小夢想做空姐

不是因為制服漂亮
也不是因為可以到處去旅遊

只是因為
我 愛 天空















大了
知道自己沒啥可能做到空姐

就在想
做個作者也蠻不錯的

所以整個中學時期
每天都在寫寫寫

看超多書
欣賞別人的好文筆




.


就這樣過了幾年

開始看到外面的世界
認識了很多比我厲害一百萬倍的人

我開始再也寫不出東西了

超有挫敗感的







上了大學
胡里胡塗的讀了教育系

別人都以為我夢想做教師

我可是一點都不想
我自問 EQ 不高












人生都過了 1/4
( 如果我夠長命的話 )


卻好像一事無成


但其實
我依然抱著原有的夢想


想坐上飛機
用最接近的距離
凝望天空

想有一天
閒逛書局時
會看到某一角放著我的書






.


努力加油唄






上一篇:Changes

下一篇:從始 .. 不一樣了